www.gxuogiq.cn
【女主分类第三单 古穿今文】小说书单
  • 古穿今之甜妻
    重生空间之古穿今
    “(^o^)”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反穿越,总裁的天才妻
    总裁的天才穿越妻微盘
    “(^o^)” 她是凤凰国的长公主,但是却跨越千年,来到了现代!来到这个自己完全都不熟悉的地方,千落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天上飞的,地上开的,看着这些东西,千落愣住了!但是她唯一庆幸的是,在她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男人!爱都是一点点的积累起来的,从一开始,根本就不懂爱…
  • 古穿今之娘娘主母
    古穿今娘娘主mǔ微盘
    “(^o^)” 她,是明朝的娘娘。他,是欧美数一数二的军火大家的当家。一杯毒酒,让她穿越到了现代,还替唐当家挡了一枪。温婉如水的她,扯上了黑暗世界的他,她该如何生存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现代男友
    男主是直男的现代小说
    “(^o^)” 《我的现代男友》故事提要——兄弟的一次意外的古墓挖掘,竟然给韩君轩淡定的生活投来了一颗定时炸弹!“你!是人还是鬼?!”韩君轩吓得背脊发凉,仍然故作淡定的问道。“你是什么我就是什么!”突然出现的“女鬼”调皮的说道!“”一朝穿越,满目迷茫,心恋旧爱,意外相识,波澜曲折,修成正果!这是一个从古到…
  • 反穿2010
    小说《反穿2010》TXT下载
    “(^o^)” 林小慈,天仙下凡了!怎么寻找健康身体这个任务会落到她头上,天啊!一个什么都不懂没经过系统学习培训的小女人!从遥远的未来反穿到二十一世纪,就凭着绝色的容颜,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再次感谢垂枝银杏做的封面!都很喜欢~:)求点击求收藏求票票,有票没票点一点也当支持了!~~~~~~谢谢各位啦!
  • 一品天医
    嘀嗒嘀嗒像是有水滴陆续敲打地面发出的声音轻轻在耳畔响起,一下、两下、三下,由远及近,从毫无规律逐渐变
    “(^o^)” 一次神秘反穿,她从远古大陆,重生现代都市。身怀修真秘术,手持神秘空间,又有傲娇萌宠陪伴左右。这一世,她能否在繁华都市中,步步生莲?更新时间:晚上八点。分享书籍《一品天医》作者:维C猫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之素手拨星
    “(^o^)”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逆袭娱乐圈
    类似逆袭娱乐圈的小说
    “(^o^)” 卫幽脑补过很多怀疑过很多,独独没想到让他纠结已久的答案竟然是这个。谁又能想到呢?她来自未来!薛未眠坦白过后,卫幽就好像自动消音一般,他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XXXman研究所里,薛未眠临时分配到的休息室中,隐瞒了整年的秘密揭开了。很荒谬,不可思议,不愿相信。心里却有个声音在说:这是实话,她…
  • 绝色易容师
    小说《绝sè易容师》TXT下载
    “(^o^)” 她是风华绝代的一代美人,她是亦正亦邪的毒医奇才,但她却只是一个完美替身,嫡姐天下第一美人的替身。这一世她做了一辈子的替身,为了他失去了自我,却落得个命丧黄泉的下场,在世重生绝色的易容师,绝不再做完美替身。
  • [古穿今]女友是恐龙
    古穿今 女友是恐龙小说
    “(^o^)” 罗寻白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柳珑。她居然跟他说:“兄台,给口饭吃吧。”出于人道主义,他把她带回了家。没想到后来,柳珑一脸严肃地告诉他:“其实,我来自三百多年前,我知道哪里有宝物。我给你指路,你给我饭吃。”然后,罗寻白带她去了趟故宫,某恐龙眼泪汪汪地发现自己连唯一一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