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拯救书荒,全部都是看过的,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杀破狼
    杀破狼命格
    “不多说priest女神大人的书就是品质的保证”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小说完整版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羔羊
    凯瑟琳霍普金斯《羔羊》
    “自己看吧,很棒”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精校百度云
    “神作”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末日乐园
    末日足迹讲的是什么
    “真是非常惊喜的一本书,欲罢不能😁😁😁”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帝师
    朱厚照谢丕《帝师》
    “前面很棒,后面流水账。但文笔不错可看作者有诚意。”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番外木代
    “比较特别,可看”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掌珠
    掌掌家珠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很特别,情节很有新意,作者文笔很棒”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幺妹
    幺妹小说微盘
    “很另类却很棒的文” 谁主风流征文比赛参赛作品,A:种田类蛇蝎美人唇,黄蜂尾上针。眼内无纲常,十步杀一人!元末乱世,白莲红巾,杨家幺妹上辈子不是个善茬,这辈子遇上这倒霉的世道,肚子里的坏水越发多了起来。好在杨家拉家带口几百号人,少一个也心疼得慌,对争天下已是没什么兴趣!一看时局不对,转个头就和世仇张家结盟联姻,…
  • 没有来生
    有没有好看的重生宫斗小说
    “棒棒棒,很喜欢”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