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单满了整理书单了】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txt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蛊真人
    蛊真小说写了不该写的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校园超级霸主
    校园超级霸主txt全文下载
    “”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红包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青璇,赵子航的小说是什么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太上布衣txt下载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英雄联盟之无敌召唤
    英雄联盟无敌召唤系统
    “” 正玩着英雄联盟,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召唤系统开启!好吧,无敌的日子从此开始了,让我先看看最先召唤出来的是谁?群号:(一群,免费书友群:196604459)(二群:V粉群:17640706,这个进群需要订阅或者打赏截图,大家懂的,谢谢了!)...
  •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
    英雄联盟观战是灰sè的
    “” 此时,对面的波比在推掉上路一塔之后,选择了回家,更新出了一把冰拳以及一双布甲鞋和一个锁子甲便立即赶往小龙附近。来到中路一波兵线推入敌方塔下,张焕瞧见了波比,看了一眼他的装备,眉头蓦然一皱,神色有些凝重。“这波比的装备有些好,这把怕是有些艰难了。”波比如今有着两个人头,补刀虽然不及张焕,但也…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未删节下载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