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看看ヾ(●´∇`●)ノ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免费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总裁激情爱小说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盛宠医品夫人
    盛宠医品夫人书包
    “” “你反了!”梁夫人眼睛瞪的硕大无比,震惊的看着与自己直面相对的徐若瑾!这是第一次有人与她如此对话,而且还是自己从未瞧得上的儿媳妇儿!虽然梁夫人下意识的说出三个字,可她心底的惊骇满满,让她的脑子有些反应不过来。杨正缩了脖子,在一旁不敢吭声。可他是个机灵的,他还没有要与四奶奶争个你死我活的地步…
  • 女配修仙记
    理科女配修仙记txt下载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
    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小说
    “” 废材夫妻要逆天,又言:一遇废材误终身。还言:废材的终极任务,就是坑死所有的天才,为废材正名。男主:从天之骄子一朝成废物,面临各种抛弃舍弃背弃,他落魄却未堕落。女主:穿越重生双加持,只是起点太低,又傻又废材。被人欺负欺骗还差一点欺辱。当一日,废物娶了废材,废废成双。坑死了全大陆的天材!@各位…
  • 桀骜毒嫡世子妃
    小说《桀骜毒嫡世子妃》TXT百度云
    “” 太子有旨,婚约取消,请战小姐打道回府!满京惊语,战凌双成了未婚便休的笑话。刚柔的战凌双不堪当场撞门而亡。异世而来的凶魂一睁眼,眸中寒气冻人,轻抚开血花的额头,冷笑脱下娇美的红嫁衣踩在脚下,嚣张至极地飞起一脚,将太子府大门踹成碎渣。随后扬长而去。第二日,太子倏然没上朝,招了多名太医进没门的太…
  • 荣世嫡女
    小说《荣世嫡女》TXT下载
    “” 她天启国相府唯一嫡女,原本身世高贵,可是却是一个连下人都可欺的人,生性懦弱被人利用,被逼自杀而亡。她现代古武家族家主,高贵的身份,令人仰望,可是最终落得一个死无葬身之地,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不受宠的嫡女之身。秉承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想要结束如履薄冰的困境。于是乎,靠着自己前世的记忆开始了异世…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李安安,你这个大骗子,从今天起,我们绝jiāo!”“对不起,表姐。”“大骗子,去死吧!”李安安的表姐季水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小说《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TXT下载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贵不可挡
    小说《荣华富贵!》TXT下载
    “” 新书《宠妃不要爱》,爱恋了十多年才知道钟情的男人竟是同母异父的亲哥哥,求而不得,弃之不舍,胡黎只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煎熬。另一个世界里,她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爱!初识时只是一寒门学子,定亲时已是小有名气的举人老爷,可为何要成亲了却成了王爷?这,这尊贵的皇帝陛下还赐下一堆美女,连国公家的女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