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楠竹是太监的好文】小说书单
  • 浮图塔
    浮图塔倾城
    “前期男主很帅,后期男主智商掉线,但不妨碍它是一部好文。”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娉二嫁千岁爷书包网
    “看了一半,有点看不下去了,谁叫我就好这口呢(⊙…⊙)”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txt 全集
    “还没看,先存着。”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宦妃天下
    盛世娇宠契约军婚番外
    “宅斗宫斗,还不错,可太长啦后半部跳着看的。”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乌夜啼
    网络小说作者乌贼
    “,” 陆焉,他这一生机关算尽,却独独漏了景辞。她闯进来,他章法全乱。一块冰,遇见一个热烈如火。厂花的故事吧签上我能挂个“甜宠”吗?真心觉得甜,甜到齁。历史不好,非考据派,玻璃心,有错纠错,勿嘲笑。正常情况周天到周五日更,周六休一天。有事会请假,见谅。20以上的菇凉敲此群80042214。小妹纸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