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虫族红警】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txt
    “推荐”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小说txt
    “很好看”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红警之末世纵横
    灰败的墙壁上,干裂的墙皮一层层剥落,露出里面灰sè的水泥,凌乱的房间铺满了厚厚的灰尘,此刻,韩道躲在墙
    “感觉不错正在追书中” 未来世界,末世降临!丧尸满地,异兽横行!这是适者生存、强者为尊的世界,是无尽杀戮的世界。地球青年韩道携红警基地降临,且看其挥军百万!纵横末世!分享书籍《红警之末世纵横》作者:五里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警之末世纵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召唤红警
    小说《召唤红警》TXT下载
    “推荐不错的”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穿越之全能天才在异界
    穿越之全能天才在异界小说
    “作者前本续写” 在广大书群的热心支持之下,在这么多书友的再三要求之下,阿帅经过了思考,最终决定在这本书中,接着写老书的内容。这本名的名字,将修改为《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续》。内容将是从老书的第580章开始写,持续更新。这里,阿帅有一些话想与大家说。那就是,新书开了,是没有签约,也没有上架的。也就是全完免费…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无限之虫族降临全文
    “剧情有点混乱尤其是结尾”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
    “一般”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主角异界虫族主宰小说
    “我感觉很好看”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 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小说吧
    “推荐” 末日的那一天,人类精英放弃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口,直到无数年后,幸存者张恒醒来,而且意外地得到了虫族的信仰。为了复仇,他一手建立了纵横星河的虫族,关于道的歧义,关于对与错的纷争,张恒究竟何去何从?这是科技与蛮荒的较量,也是信念与精神的碰撞,没有真正的对错,只有不同的立场!所有的一切精彩,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