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快穿/综穿】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290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之怎么可以全是渣攻
    快穿之怎么可以全是渣攻txt下载
    “” 世界一:傻子受x暴力攻——暴力行为要不得,我希望世界和平!世界二:人妻受x冷漠攻——叮,总裁大人的秘密小情人已上线,爱我你就大声说出来!世界三:单蠢受x心机攻——禽兽,我玩不过你,我选择死亡!世界四:坚韧受x沉闷攻——等等,我肚子里的是个什么东西?!惊恐脸,看来只有逃跑了π_π(生子he!…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当我们 免费下载
    “”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一不小心攻了个大魔王[快穿]
    快穿之一不小心攻了个大魔王txt下载
    “” 再儒雅的皮,再文艺的名,都掩盖不了韩致远那颗痞子的心,只是:韩致远:完了,被附体了。傻X,鬼故事听多了吧?韩致远:千真万确,刚才差点挂了。魔王说,蝼蚁你若不将本王散落各界的残魂找回来,本王就要你灰飞烟灭!魂飞魄散!总之,魔王吹口气就能弄死他!于是韩致远被迫走上了唤醒魔王残魂的穿越之旅。可是…
  • 男主都是蛇精病[快穿]
    男主都是蛇精病
    “” 由于近期菊花家里装修因此更新频率会缓慢下来希望诸位小可爱们能够谅解以后周一到周五日更不变周末两天不更新更新时间改为晚上8~9点等菊花家装修完就恢复日更不断菊花坑品有保证不坑文妥妥哒天会有三更掉落希望小可爱们支持正版欢迎追更暖是一名心理医生父母健在家庭幸福自己的身体也很健康因此她实在是想不通…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妖精苏炸全世界小说下载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快穿]谁动了我的尾巴!
    是谁动了我的尾巴
    “” 雪翎是一只修炼千年却因为一时任性而丢了所有尾巴的九尾狐自爆容易找回尾巴不易为了重修人形他不得不奋斗在破坏剧情强行改变主角命运炮灰逆袭的第一线只是为什么这些剧情的剧情越来越不合理设定越来越奇怪还有这个每个世界都会跟过来的人是怎么回事似乎在快穿之前他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苏玄言嗯把我忘记了雪翎…
  • 每次都不是人[快穿]
    每次都不是人[快穿]txt
    “” 叶善濒死之际,被“人”舍命相救,并得到一个快穿系统。系统:宿主的救命恩“人”的魂魄散落在各个世界,想要召回,就必须穿越各个世界,请问宿主,是否还要去救?是/否。叶善:是。系统:搜寻救命恩“人”魂魄任务正式开启。任务提示一,因宿主救命恩“人”属性,宿主每次穿越,每次都不是人。任务提示二,因宿…
  • 敢撩不敢当[快穿]
    敢撩不敢当快穿txt趣书
    “” 梁楚绑定了好人系统,遇到痴汉、偏执的抖s深井冰已经很可怕了,惹不起也躲不起;好不容易碰见几朵害羞、内向、孤僻的小白花居然也是骗人的白切黑系统反正都是撩了就跑梁楚没跑掉呢?系统我们不要做这么可怕的假设梁楚在每个世界撩汉作妖,撩完就跑始乱终弃,就是仗着一朝分别后会无期。谁知有一天,他和抛弃过的…
  • 我从不作死(快穿)
    大片的灰白在世间蔓延,只是一个眨眼。身边sè彩斑斓的人群便被那灰白浸染,维持着上一刻的动作和表情,同时
    “” 顾时一在第二次穿梭的时候换了一个智能系统,任务是攻略,然后来自系统的投诉信:投诉!宿主每次任务都把自己作到攻君床上,还不认!他们卿卿我我老关我小黑屋我都忍了,攻他还总想把我送去重造![大哭]来自宿主的辩解书:污蔑!明明是那个混蛋他不按剧本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扶腰]钟爱小黑屋却从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