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快穿<精华>🐾】小说书单
  • 快穿失败以后
    快穿失败以后百度云txt
    “还可以” 简禾有个感化人渣反派系统。由于剧本的bug,她快穿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重来一次,她生无可恋地发现,经历过的前几个任务融合为了一个世界,曾经的攻略对象们——那些难缠的蛇精病同时出现在了她面前,修罗场天天见。更坑爹的是,任务的难度从新手模式调整成了鬼畜模式。系统:同时攻略几个反派,填补缺失的剧…
  • 小妖精[快穿]
    快穿快穿妖精来搞基
    “还可以。 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小妖精呀~”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 人设不能崩[无限]
    人设不能崩无限txt下载
    “咳,你想要的身份我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办不到的。” 世界末日,亡灵侵袭。地球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而逃离地球需要途经亡灵领域:#旧宅#、#游乐园#顾奚栎的幸运是获得了天赋能力,成为了最特殊的那千分之一。不幸的是天赋古怪,叫她得一生行骗,嘴里不能有一句真话。亡灵:骗人就算了,鬼都不放过?!!!年满二十二岁,顾奚栎提交了参与《逃离地球计划》的申请…
  • 快穿之横行霸道
    快穿之横行霸道 小说
    “还可以” 【今天太晚了更不了,请假一天勿等2/16】系统:宿主,这个男主角是病娇,表面很乖内里蔫坏,谁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记着,所以长大后会疯狂虐女主角,现在观众不爱看虐恋情深,你要对他好,让他变成美味的甜文病娇系男主角!安翠:哦。然后锤爆了男主角。系统:第一个副本:傲慢贵族大小姐虐渣(完)第二个副…
  • 绝命列车[无限]
    绝命列车无限44
    “还可以。 绿皮火车,呜…… 哦!这个美丽的后颈杀。” 【叮——欢迎各位乘客来到B612号列车】【本次列车的终点站:平行世界32号线】【平行空间内善恶不计,生死自理】【祝各位乘客旅途愉快】生活无聊空虚的宅女韩清收到一张快递来的奇怪火车票,怀揣着对未知的好奇,她一脚踏上了这趟有去无回的旅程伴随着火车轰隆前行,死亡的噩梦也随之开始看着身边穷凶极恶杀…
  • 人间凶器小可怜(快穿)
    快穿女主小可怜
    “都是穿古,还可以,不信自阅呀!” 戏精女主,在线扮猪吃虎。瑟瑟觉着她真可怜,每个世界都要装一遍。“作为礼物,你要好好去讨他们欢心,最好替你父亲求得一官半职。”“做好你的替身职责,保护不好她,朕杀了你。”“区区一个逃妾,直接打死了就是。”【美人有罪】被当做献礼的美人√便当厨娘成就.达成【替身皇后】打脸白莲花庶妹与渣渣男√惩罚…
  • 女配(快穿)
    “听说了吗?刁大妹要替她家老大说亲了,看中的还是江家那个小傻子。”此时正值年关,地里的农活少,忙碌了
    “” 不做别人生命里的配角,只做自己人生的主角她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只是冥冥之中听到有人在呼唤阿芜,这似乎是她的名字这是一个女人在无数个世界里经历悲欢,寻找回人的情感的故事排雷:女主成长型,单个小世界可能会挺长,想看节奏特别快的可以略过暂定世界:世界一:傻女好嫁(已完成)世界二:白月光的妹…
  • 女配还不学习是会死的
    女配还不学是会死的txt男主
    “” 秦汐第一次穿到小说里,坚定站在男主这边,到最后才知道男主从没信过她,她还为男主挡了一枪,死了。秦汐再次穿到同本书里,这次她选反派大佬,却一直被大佬当做男主派来的内奸,最后又替大佬挡了一枪,死了。秦汐第三次穿到同本书里摔!她谁都不选!她要选择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去。她要为…
  • 白月光精忠报国[快穿]
    白月光精忠报国大书包网
    “” 十世恶人转生的骆雪得到了一个女配逆袭系统,穿越各个世界扮演恶毒女配,正准备大杀四方的时候,系统发布了任务——请宿主务必精忠报国!为人民做出贡献!用功德值逆袭!前女/男主:你特么不是要来害我的麽?品德高尚恶女叹息:做人,格局要大。世界一落魄歌星开宗立派世界二校霸少女科研强国世界三恶毒贵女一代…
  • 奇怪的先生们
    奇怪的先生们补ròu
    “很多有趣的小故事。 意想不到的搭配。 还是喜欢沼泽~” 本文将于2020/6/6日入V,当天三更,感谢支持!《古宅鬼神》《沼泽怪物》《极地凶兽》《城堡幽灵》《深海沉陷》等等,同一作者所著的系列恐怖小说。因为那些故事里出现的女主们,最终恐怖故事都变成了爱情故事。(人外系列小故事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