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EXO!】小说书单
  • exo恋上傲娇吸血鬼
    小说《exo恋上傲娇吸血鬼》TXT百度云
    “” 出门买了个糖葫芦,却被十二男盯住了,要我当她们的王后,切,我可是个有节操的好吸血鬼,之后·····父皇和母后就把我送走了,呜呜,坑爹啊他母后的,我竟被自己的父母卖了,可突然插出来的小三是肿么回事?不管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 我宠你,鹿晗
    小说《我宠你,鹿晗》TXT百度云
    “” 他是鹿家唯一一个孩子,人前是鹿家集团的CEO。但都是自己母亲打理。人后,他是华夏最神秘的特种兵,一次特殊任务,他救下她,把她带回家。他不善言辞浑身上下都充斥霸王般的冷刹。却在看到她那瞬间沉沦,爱她疼她宠她,为她遮风挡雨。她是鹿家的宝贝,从来到这个家起就受尽宠爱,心如冰但却被他的温柔俘获。她…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EXO之重生女配
    (伪)女配林初妍(伪)女主夏如沁老天有眼,知我死的冤枉,让我重生一遭。(飨)$(cun)$(小)$(
    “” 作为一个女配,被所谓清纯的像朵白莲花的“女主”所陷害,却又死后重生,你会怎么做?是默默的等待,还是复仇!这里是芷晗,请多多指教!
  • EXO之女配逆袭大作战
    exo小说女配逆袭大作战
    “” 没错你没看错,本文女主是“女配”!哈哈,这是一部欢脱萌文,其实第一次尝试女配文呢。据说各种贴吧里都很流行女配文哇咔咔!这里是芷晗,请多多指教!
  • 鹿晗少爷别太宠
    鹿晗是少爷文
    “” 时隔5年再见,刚回国就被爸妈逼着要嫁给那个十恶不赦的大恶魔,“都五年了,小丫头,你还好吗?”恶魔她抵在墙角,薄唇一言不合就落下。“唔,鹿晗,你,你混蛋”恶魔轻轻地看着他宝贝。他们是青梅竹马,从小时候她出生就认识,他对外人一副冰山脸,却唯独在她面前一脸宠溺,他宠她,护她,爱她。本文绝对宠文。…
  • 鹿晗的呆萌小青梅
    鹿晗权志龙《鹿晗的呆萌小青梅》
    “” 四年后,再次相见,她已经是人人喜爱的国名女神安汐妍,而他已经是娱乐圈所有人都害怕的人鹿晗,被爸妈暗算着回国,接着又被暗算着与他同居,接着又是结婚,最后就是(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v●)本文是大大重新编写的《exo毒宠》的四年后生活,不喜勿喷,纯属原创,无抄袭,无转载,百年难得一遇的污污文●v…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话本小说
    “”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 exo之重生女配:白莲滚开
    重生白莲女配txt
    “” 我!葉寒熙重生了。不是爱抢我的哥哥们吗?不是爱装吗?你不是白莲吗?呵,你们欠我的,我要一点一点讨回来。我,葉寒熙,我让你们生不如死。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男主女主是凯恩,黄子韬,鹿晗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