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宫斗,宠妃】小说书单
  • 农门贵女有点田
    农门贵女有点田苏酒全本免费
    “” 阿里文学网vip20180121完结农科院研究生苏巧巧重生为落魄的农家幺女,身体羸弱随时归西;两亩地,四口人,窝窝头、玉米籽、一年吃不了半斤肉;不过爹疼娘爱哥哥怜惜,邻里融洽,互帮互衬,更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各路亲戚;再加上还有一个‘不靠谱’的系统;苏巧巧表示她很欢喜。系统在手!种子我有,技…
  • 拐个世子来种田
    拐个汉子来种田
    “” 金牌杀手穿越到农家,睁眼是四面透风的臭牛棚,旁边是两个喊她二姐的小娃娃。小小身板十三岁,却有一堆烂桃花!苏柔阳利用透视眼,带着捡来的美少年,下河捞银子,上山挖银矿,炼火药,建杀手堂,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恶毒的大哥大嫂见了她如老鼠见了猫,朝堂之上则人人当她是宝。只是,美少年突然变成了身份尊贵…
  • 惜花芷
    花芷芸免费阅读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鬼医娘亲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痴傻毒妃不好惹
    痴傻毒妃不好惹免费小说
    “” 她本是相府有名的痴傻小姐,却因一纸休书,撞柱而亡!21世纪特工穆清歌借尸还魂,凭着一手医毒双绝的本事,搅弄朝堂,从此风云变幻。说她是傻子,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随身小智囊!说她长得丑,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美艳无双!扮猪吃老虎,借刀杀仇人,她玩的顺风顺水!她站在风头浪尖,俯瞰天下绝色,众…
  • 彪悍小农女
    彪悍小农女百度网盘txt
    “” 21世纪顶级特工沈月儿,穿越到同名同姓农家女身上。看着一贫如洗的家里,爹爹瘫痪,妹妹瘦弱,弟弟饿昏,还有外面上窜下跳的极品亲戚。沈月儿挽起袖子,照顾弟妹,治好爹爹,斗极品,带领家人发家致富。可是,天天上门蹭饭的高冷猎户少年,怎么变成了王爷
  • 炉鼎难为:娘亲,你马甲掉了
    炉鼎难为娘亲你马甲掉了txt
    “” 【】天天“娘亲,你真的真的,不能连爹爹也要了吗?”姜如意“娘穷,你爹个子大,吃得多,娘养不起。”辟谷很多年的江子恒“”【节选】“送给那个沈随心的?怎么灵气越来越足了?再足,那也是浪费。”“嘘,小声点儿。你明知道,便是她吃的再多,吸收的灵气再多,那也是要被采补的,不过也说不定,说不定吃的多了…
  • 隔壁王爷有空间
    四爷有空间
    “” 被害身亡,重生归来的寿王很满意自己多了个空间,这下子他有地方存粮草,等着造反了,这年头,造反不易啊!无辜身亡,穿越而来的四小姐很满意自己多了个空间,这下子她有地方偷偷摸摸存嫁妆了,这年头,庶女难嫁啊!突然某一天,两人都发现自己的空间是可以扩大的,所以他们挖啊挖,终于把空间挖通了
  • 这个王妃路子野,得宠!
    王妃路子野要宠楚青衣萧绝
    “” 摄政王说:我家王妃出身皇家,娇花一朵,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摄政王妃左手拎着一条鞭,右手扛着一把刀,打的一众犯上作乱的贼子屁滚尿流。摄政王又说:我家王妃只会针线女红,哪懂什么歪门邪道。被摄政王妃用针线穿成风筝的百年老鬼在天空中迎风哭泣。摄政王又叹:我家王妃胆小如鸡,别说捉鬼了,吓一吓都晕。被摄…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免费阅读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