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叔宠文,男主成熟稳重,妻奴】小说书单
  • 良陈美锦
    类似良陈美锦 小说
    “古代的,两人间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超级幸福”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橙橙
    “”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txt百度云网盘
    “搜这类文时,好多人都推了这本^_^”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作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一开始或许…
  • 与艳少同眠
    文章作者:阿步风liu有王孙,****少年场。他相貌清俊,风liu倜傥,随行总带有两名绝sè少女。故而
    “这篇是古代的” 艳少出版更名《大明江湖宅女记》【郑重感谢艳少读者群的“玫瑰花开”美人!玫瑰玫瑰我爱你】穿越艳少容疏狂
  • 符之一笑
    符之一笑小说高干宠文
    “这个作者的衣冠楚楚超好看的,男主是市长,喜欢女主时结了婚,但是两人在一起时是单身的。男主三观有点问题,女主三观超正。情节复杂不太好说,但是男主对女主绝对真,算是渣男改过自新吧,男主真的很有魅力,给的爱情也比较成熟,这里说不清楚,建议可以先看结尾几章,感兴趣再从头看起”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