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吾王同人文[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命运夜之我的骑士王
    命运之夜我的骑士王
    “” 我的女神啊...我穿越了时空的大门,游过了腐烂的海洋。支离破碎的心灵,几经崩溃的身体...但是。不管是如何的困难与灾难挡在我的面前,不管是那一路神明的阻拦。我必然排除万难险阻!赌上此身的那唯一的灵魂!绝对要来到您的身边!
  • 我的老婆是骑士王
    全民骑士我老pó是时王
    “” 现代人的云轩死后进入未知的世界,经过无尽岁月忘记了一切,重生到了亚瑟王所处的时代,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云轩又会有何种经历。ps1:本着对吾王的喜爱写的本书,所以这里的亚瑟王是saber,可以吐槽,但请不要谩骂。ps2:求收藏,求推荐,已签约,所以不用担心太监。
  • 叛逆的骑士王传说
    男主女主是鲁鲁修,娜娜,克洛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一切都归于平静,留下的只是无尽的悔恨和悲伤,然,我从未有放弃过对于未来的希望。骑士之剑,战争之殇,凯旋之歌,英雄也罢,魔王也好,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想要摆正你的身影
  • 骑士王的巡礼
    骑士王的巡礼
    “” 这是一个穿越者的传奇,这是一段骑士王的征程。背负战斗的宿命,斩断命运的枷锁。揭开远古的谜团,终结千年的宿怨。乱世将至,谁人力挽沧澜?大厦将倾,吾当重整河山!以剑铭誓,在这一片举世皆暗的滔滔浊流中,看吾如何逆流而上重振骑士之荣耀!
  • 忆阿尔托莉雅
    阿尔托莉雅gl小说
    “强推”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现在会在这里吗?如果是你,如果是你,会有多好。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我会有多幸福。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无论一切我都会爱上。我要走文艺范........PS:不喜欢第一卷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第二卷,两者之间没有丝毫的关系,第一卷的文笔和设定的确都很幼稚,毕竟还是新手,所以还请…
  • 穿越时空的亚瑟王
    亚瑟王时代
    “”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银发红眼的少女问道。“我,要成为王”金发红眼的少年回答道。
  • 穿越时空的亚瑟王
    亚瑟王时代
    “” “你的梦想是什么呢”银发红眼的少女问道。“我,要成为王”金发红眼的少年回答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