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系统,比较有意思】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小说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无敌英雄系统
    无敌英雄系统soudu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神级融合系统
    神级融合系统无弹窗
    “” 左手分解,右手融合。左手:废弃武器分解成原料;妖兽尸体分解成精髓精血;敌人分解成肉体和灵魂;右手:药材+元晶丹药;矿石+火精神兵;低级功法+强者灵魂高级功法;狐狸+妹子狐狸精。得到超级融合系统的方一诺凭借一双魔手,纵横异界,恣意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融合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txt免费下载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无限技能之游戏世界
    游戏技能 末世小说
    “” 本书简介:地球上,一位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的宅男上班族小职员谢夜雨,在一天夜里,与其他平行世界的人类一起,被无限系统选中,进入了无限的游戏世界。在这个无限世界中,没有血脉,没有职业,唯有技能!各种各样、数不胜数的技能,想在这个世界中活下来,谢夜雨唯有拼尽全力,在每一个游戏的世界之中,去学习…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实力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小说王飞免费阅读
    “”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无限之单机霸主
    无限之单机霸主吞噬
    “” 不小心进入大千位面冒险!在都市与位面中穿梭!!“神级悟性”——逆天天赋,任何武学、任何技能不用人教,只要在眼前施展,就能瞬间完全解析读取。偷学绝世神功,连秘籍都不用,只要看人家比划几下子,就能学会原版的技能。独步人间天下事,醉笑世间几芳华!!江湖,仙侠,动漫,历史,神话领略无尽位面的精彩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