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穿越重生女强文www】小说书单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女科学家txt
    “”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电子书下载
    “”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之妖孽千金免费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召唤年代记
    召唤年代记txt书包网
    “” 太阳历373年,神圣之城被不知名的原因毁灭。300年后,希尔达重生在玛德西亚大陆,从此踏上寻求真相的道路。无意中得到的神秘地图,竟是全世界都想要的东西!被追杀,被欺骗,被背叛,小心翼翼的在夹缝中生存,只为了某一天的强大。你们不是想要我手上的地图吗?那就放胆过来抢啊!我——希尔达·G·法兰西…
  • 召唤恶魔大人
    召唤恶魔大人相关小说
    “” 谁说恶魔只会打打杀杀?我家这只洗衣做饭样样都来!冒着被通缉的危险,十六岁的少女召唤到一只高级恶魔。于是,萝莉召唤师和伪正太恶魔“低调”的魔法冒险,从一根猪脚开始了本书群:153121185(敲门砖:阿尔法伪装成的“弟弟”的名字,答案见第二卷)新书《颤抖吧机甲男》已开,欢迎捧场,如果喜欢本书…
  •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
    重生之帝都千金
    “” 【本文格调黑暗,略微惊悚,女主恶魔伪天使,现代重生复仇文,异能金手指大开,爽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五根皆废的苏家养女,倾尽一生报恩,最后却被所有人抛弃,送给z组织解剖研究心如死灰,跳楼自杀,竟然重回那个在孤儿院被欺,被辱,被打的年纪一切将重新开始。上辈子的怨气凝为真气,修炼路上,她…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书包网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重生之绝世冰仙
    男主女主是王易,孟雨泽,白纪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一块神秘的菱形水晶的出现,使她改变了资质,一跃成为暗月大陆人人口中的绝世天才。高傲自满,让她忽略了一切的阴谋诡计。家族被灭,宗门被残食,一切的辉煌都悄然逝去,她被全大陆的人追杀,少女的天真只换来这一场悲剧,她也因为重伤而死。悠悠万载,她再次重生,却不再是那个她所熟知的暗月大陆,而是一…
  • 至尊邪风
    战凌风凌风《至尊邪风》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重生之百变杀手
    重生之百变杀手全文免费
    “” 本书简介:她是月奜国国王最宠爱最骄傲的公主,箭术高超,技冠群雄,下手干净利落。亲爱的弟弟被人掳走,她毫不犹豫地冲进火海挽救弟弟。却落入敌人的圈套,两人活活被烧死了。凤凰泯灭方可重生,而她为什么这里的人是一副要把她吞进肚子里的样子?她不过是拆卸组装手枪只用了二十秒。一天内拿着枪能够百发百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