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生书单】古+现】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下载 书包网
    “【别人都说好看】【暖】本书评价挺高的,不过我还没有看过,因为我还没看过这种文体的——写民国的书。 不过以后有空会看的,虽然说现在是暑假,可我还有更重要的书要看,还要看电视追剧↖(^o^)↗总之挺忙的(-.-)严肃脸。 等我看完我偶巴就来找你哈,我知道你肯定会来等我的*^o^* 推荐看哦,因为评价真的好高的。说不定那天就拍成电视剧了,这怎么说的好呢。到时候自己还可以剧透多好(^o^)。好的书不应该被埋没”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完结免费阅读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清落小说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全本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重生溺宠冥王妃
    免费重生溺宠冥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虐】据说很虐,我还没看呢”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后很勾人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txt下载免费
    “【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医妃无价 冷王的冥婚妻微盘
    “【搞笑】【有点意思】【穿越】好久没看过这么意思的文章了,不像别人文章都那么水。反正我是认为挺好看的。 如果你喜欢江湖,喜欢王爷,喜欢逗比,喜欢医术高的,你还磨叽啥来。 本文女主是丞相夫庶女,被无耻爹嫁给活不多久的王爷当王妃。众人以为她会死,可没想到她医术高,成亲第一天早上某王爷就复活了,此事惊动京城,然后她从祸星,变成了福星,其实这是她的记谋啦~ 女主在江湖上叫陌天涯,超级厉害。 然后就是陌天涯和王爷斗智斗勇,不过总有一天会被拆穿的吧~ 女主还有一个“二百五组合”,还有一个狂热的“大粉丝”,还有对她恨的牙痒痒的“木头”…… 我现在只看了几百章,总之感觉就是这样~ 反正好的文章不用夸本来就很好,是好是坏大家来说哈~ ” 完结:她医术毒术惊世无双,喜欢从阎王爷手里抢生意,号称鬼手毒医。无意身死,再次醒来,却被人逼着和一副棺材拜堂成亲片段一:“唐玥,做好你棋子的本分,否则,本王会亲手了结你。”大手在她的玉颈上来回滑动,只要轻轻一按,身下之人便会香消玉殒。唐玥妖娆一笑,“杀了我等于杀了两个人,你舍得吗。”脖间的…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在线阅读
    “”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