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荒时看的】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海怪小说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树宗
    树宗免费阅读
    “”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2丧尸传小说在线
    “”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洪荒东皇
    洪荒东皇 小说
    “” 洪荒东皇,秦曦在考古过程中发现了一枚珠子,就此离奇的回到了天地初开的洪荒当中。掌先天至宝混沌钟,目睹盘古开天辟地,经历生灵诞生与成长,并成为妖族帝皇东皇太一。为了妖族的命运,必须要与诸圣对抗,且看主角将怎样纵横洪荒,得证大道!交流请加《洪荒东皇》群:77780617为了方便您阅读洪荒东皇的…
  • 官仙
    官仙
    “”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末日之城
    小说《末日之城》TXT百度云
    “”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日刁民
    类似于末日刁民的末日小说
    “”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像潮水般涌来,资深屌丝陈光大却贼眉鼠眼的露出了脑袋,俏寡妇!靓!美少女!还有兄弟的女朋友!究竟该带谁走,这真的是个问题(末日文专业户出品,必属精品!关注“十阶浮屠”公众号,可免费领取《走肉行尸》原版全本,或加群307382917)
  • 神仙面首
    什仙面首
    “” 作者:大秦骑兵第一卷求婚七天第一章孟家征夫“不管你是贫是富,是老是少,只要可以不吃不喝七天七夜,我就嫁给你。孟晓铮”孟家,牧马城第一大户,家境殷实,而且孟家大老孟沅仁为一家族修真门派门主,与其师妹合籍双修,育有二男一女,女儿闺名孟晓铮,长相虽然中等,却是孟家的小公主,原因无他,只因为她自小…
  •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下载
    “” 奶奶是村子里享有盛誉的神婆,知晓阴阳之事,从小的我耳濡目染。对于一些鬼力乱神的传说,也是见怪不怪。长大后的我,也摆脱不了这种命运,不得已当上了村里的阴阳先生,替人消灾解难,驱鬼驱邪。后来因为一个不得已的原因,我需要将我的这些故事,告诉给一个记者....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全集下载
    “”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