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很宠哦~】小说书单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璀璨星光之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文,这个好看”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重生之影后来袭
    唐千泽楚少华《重生之影后来袭》
    “嗯,还好” 上一世,她是娱乐圈的一姐,是人人仰望的影后,更是嫁入豪门的典范上一世,她极尽万千光华,最后却惨死自己的老公和白莲花妹妹之手,所有的地位名利全部都为贱人做了铺垫人人都说她命好,殊不知她的可悲而当一切都回到最初娱乐圈的开始她冷笑,所有的一切她都要狠狠的还回去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个妖精,多了一个神…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
    “这个炒鸡棒”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少将强宠 萌妻你好甜
    “还好”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 萌宠甜心:总统少爷吻上瘾
    萌宠甜心总统少爷吻上
    “这个不错” 他是桀骜霸道的总统少爷,也是她名义上的哥哥,他戴上面具,隐藏容貌就成了当红乐队主唱,神赐的天籁嗓音征服万千粉丝。夏未眠:求问,被权势滔天的总统少爷缠上了怎么办?夜爵曦:反抗是没用的,请享受。夏未眠:求问,怎么追到天华夜谭的主唱夜曜?好想睡他,在线急等!夜爵曦扛起了夏未眠往房间走:我马上让你…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豪门重生法医黑化
    “这个不错,有点暗黑的风格”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