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合集txt下载微盘下载
    “看着白莲花被虐老开心了😂”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网盘
    “这本真的超级宠超级好看”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燕倾天下
    燕临天下txt
    “宠哭😭”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妾色
    小说《妾sè》TXT百度云
    “看的第一本宠文,很宠,很好看”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特工王妃
    小说《特工王妃》TXT下载
    “感觉很好” 有幸重活一世,却依然摆脱不了棋子的命运皇权至上又如何?冷面王爷又如何?她追求的不过是自由之身即便是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可突然一天梦醒,惊觉这所有的一切与想象中完全不同!现实,幻想,究竟什么才是真相?!本书书友群:336405197敲门请随意用书中人物名字,欢迎来叨扰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什么剧情
    “还在连载,但很好看”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下载百度云下载
    “这本不知道能不能放在这里,但真的很好看。虽然有一部分挺虐的”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独宠萌妃
    摄政王的萌狐妃 鱼爷
    “很萌的一本小说😂” 传闻:东风国摄政王权倾朝野,手握兵权,连皇上也要忌惮七分。传闻:东风国摄政王风华绝世,浅笑之间,连九天外的女仙也为之倾心。传闻:东风国摄政王狩猎一幼狐。整日抱着戏耍,眉宇之间极尽温柔。【且看一个冷酷如斯的高傲王爷如何栽倒在一个小女娃手上,任劳任怨,细心呵护她一路成长】老天啊!你让姐穿越成人…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txt下载网盘
    “微微的电视剧都看了吧,重温下原著”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txt
    “女强男更强,绝对宠文”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