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纯爱,五年书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书包网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旧版完整版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无删减txt免费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小说剧情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19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掌控天下之我是NPC
    掌控天下之我是npctxt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的程序里只有八个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请看最强的NPC秦峥化身chéngrén,从此走上一条碾压一切天才的无敌之路,纵横异界,成就至尊。(有百万字完本经验,无停无断,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控天下:我是NPC》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帝师
    帝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语音阅读
    “”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快穿之骗子游戏
    快穿男主是戏子
    “” 他是九霄帝子,张扬傲慢,不可一世;她是凤山凰主,冷清无情,艳丽无双。也不知是谁负了谁,还是谁错怪了谁,落仙台上,伊人远去。不过这就是结局吗?异界众人:“呵呵哒”公主莫小骗子:“儿臣给父皇请安”精分boss:“乖,我是你祖宗”莫小骗子“......”幽灵莫小骗子:“天师我是好鬼”精分boss…
  •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快穿]
    男主女主是奥斯汀,凌洛,墨霁颜的小说是什么
    “” 公告:本文10月8日入V,入多多支持O(∩_∩)一个~作为没有金手指的普通人,臣一白被一个不明物体——白莲花系统绑定,开始艰难地执行在各个世界道德败坏的攻略任务。一朵小白莲震惊脸:卧槽,白白,这么简单的任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