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现代文】小说书单
  • 萌妻凶残
    萌妻凶残下载
    “” 顾晓晓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把一个纯情少年养成了个大色胚!京中第一冷少墨逸尘的人生目标就是,宠妻宠上天,爱她爱到哭!委屈了,压着娇妻睡一觉!愤怒了,抱着娇妻滚一圈!吃醋了,缠着娇妻战一宿!众下属:低气压时的不好惹,少夫人,该你上了!顾晓晓怒:墨逸尘,你别得寸进尺!悲伤愤怒吃醋我可以理解…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番外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小说推荐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千金不huàn之恶女重生txt下载
    “”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重生之盛世暖婚
    章节江湖第一美人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娶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密缠逃妻宝贝哪里逃txt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宠婚VIP:玦爷娶一送三
    宠婚vip玦爷娶一赠三
    “” 楚未晞一不小心在车里睡了个男人,却被男人用枪拍着脸,威胁道:“我给你两条路,要么你现在跟我回家,咱俩来日方长。要么...”男人手里拽着她薄薄的衣裙,利眸闪着狡黠,优哉游哉地道:“你就裸奔下车吧!”她:“...”遇到这种情况,你是裸奔下车,还是跟他回家?前世,她是金牌杀手,恣意一生,却死的窝…
  • 首席的千金医妻
    首长的鬼医千金妻下载
    “” 她是神秘的天医,却喜欢低调的隐藏在人群。而他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年轻首席,却难得低调的做个普通人。当两个不低调的人低调的相遇“叶陵君,以后我会护着你,宠着你,你的就是我的,我是也是我的!”男人低沉一笑,褪去冰冷:“好”“你不配做我们的指导员!”男人趴在地上不甘的嘶吼。“是么?我不配?”向晚歌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