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神秘】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十宗罪
    十宗罪8在线阅读免费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7部全集阅读
    “”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 道士传奇书包网
    “”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 我的僵尸先生
    我的僵尸先生小说什么时候写的
    “” 我是一个刚考上名校历史系的研究生,跟着业界权威的导师。没想到一入学导师就选中了我和其他两个师哥,一起到了秦岭大山中,挖出一具古棺材。在守护古棺材的时候,我因为好奇,打开了棺材,竟然发现一具面目如生的晚清男尸。头顶还有一张黄色符纸。一时脑子发懵,揭开黄纸符之后,这具男尸竟然缠上了我。男尸的行…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免费txt全文下载
    “”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诡案组
    诡案组外传小说
    “” 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诡案组成员不惜屡次以身犯险,解开一个又一个疑团,以还原事实真相。然而,真相也许比表象更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恐怖源于真实!白蛇异冢、影子杀人、九天化尸、女婴屠场、死仔洞一宗…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txt下载精校
    “”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鬼眼新娘
    鬼眼新娘温小宁全文免费阅读
    “” 蓝若惜是个天生具有阴阳鬼眼的女孩,她不但能够看见异世界的鬼魅,还能预知未来。拥有这样的异于常人的能力,使她的人生面临种种危机。而若惜的奶奶告诉她,17年后,将有一位和她一样拥有鬼眼的人出现,他就是拯救她一生的那个人奶奶的预言是否正确?十七年之后,当他们重逢邂,命运轮转会怎样运行呢?一切皆是…
  • 灵异第五科
    灵异第五感txt下载
    “” 有很多的人都曾体验过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不管是一个曾经感觉十分熟悉的梦,还是巧合的不能巧合的相遇,还是看见奇怪超出想象的某物而惊讶得说不出话来,那么很有可能,我们看到的是一些极不寻常的事情,————比如天空中一道怪异的光芒,或者是一尊会流泪的雕像。所以不管你是什么人,有什么样的社会地位,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