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百万精品,宠妻来袭】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 小说
    “强力推荐!!!这是一本不圣母不白莲,也不傻白甜的书,男主女主有点病娇,嗯,俗称黑化,不过很甜哦,真的是暗黑系宠文!”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整版
    “爱上一本书,像爱上了一个人,起初,被“男神”的演技惊艳,被所拍的剧情吸引,人物描写的非常细腻,但最让我喜欢的,是她的态度,娱乐圈于她而言,从来就不是兴趣,前世,她唯有粉丝的爱,分不清真心实意,却让她感觉到了她人生中的温暖,娱乐圈,是她的坚持和倔强,当她深爱的人对她在娱乐圈表示不赞同时,她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一切,她在这里,就是神,那个无人可拟的存在。”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农门春医:山里汉子要不够
    男主女主是林氏,周九安,张桂花的小说是什么
    “***的人,***的事,文章简单又有章理!不用那么大发的写作,好文章不是用来捧的是慢慢品读的,慢慢就会喜欢上读书 。” 家穷人弱?医术在手,赚得盆满钵满。极品渣渣?棍棒在手,打得满地找牙。让你们知道,老娘发飙连自己都害怕!只是,这块牛皮糖是怎么回事?四处堵人。他:有胆子强上,没胆子善后?她:潇洒丢给他一两银子,货银两讫,公平买卖,你走好!他...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小说《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每每遇到虐的情节又会峰回路转,女主很强大,男主护妻。女主神兽圣器加身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八月玲珑)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你老pó被潜了
    “这本书也许不是最煽情的,但是它是最长情的,它也许不是最浪漫的,但是它是最暖心的。我们在追书时,内心想感到的是一种情怀。这本书就有这样的作用,书中的男主和女主经历了风雨,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也是我们最乐意看到的,我推荐这本书,这本书真的值得一看。”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00
    “这本甜宠系列的小说,是我最喜欢的几部之一,跟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样,百看不厌的类型,小说整个剧情结构很好,能被我从头读到尾的小说,真不多,总是读到一半没有读下去的兴致,这部小说,从头看到尾。很赞,值得一看。”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越铮
    “这本书主要写了陆氏夫妇的心酸坎坷却又甜蜜的爱情故事,书中情节发展曲折,引人深思,后文番外更能够满足你对不同种类的爱情故事。”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