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主文。】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黑日小说晋江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全文在线阅读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仙符永享
    仙符永享类似小说
    “。” 别人御剑,她御箭!别人射箭,她射飞剑!当“女主”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练成一炉丹药之时,伪女配的她狠狠的抹了把脸,“神马都是浮云,双份才是王道!”魔幻游戏半吊子穿越,造就一代箭仙,横空出世!仙符永享,寿与天齐齐齐齐齐齐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末世重生之门
    末世重生之门txt百度云
    “。” 两个平行的世界。在末日爆发的那一天,历史的轨迹驶向不同的两条线,彻底的变成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天堂,一个是炼狱。一个是红旗飘飘的和平时代。一个是丧尸横行人心沦丧的世界末日。顾宁在末世中艰难求生,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父母和自己爱的人,却惨遭设计横死街头。她在一个奇异的空间醒来。一个空间,一…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夫聊发少年狂txt全文下载
    “。”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 青云之上
    青云之上txt下载 百度云
    “。” 世人常言"直上青云",却从未有人见过青云之上究竟是何样子。平安盛世,却有一少女执杖负箧,逆天而行。只为看上一眼,青云之上,是为何物!茫茫仙路,诡谲变幻。匆匆人世,转瞬沧桑。修道之人究竟为何执迷这九重青天?种种迷障,万般道法,在少女的前行之路上一一展开。【感谢支持】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