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输入书单名】小说书单
  • 叛逆无罪Ⅱ:高校痞子生
    叛逆无罪西元高校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叛逆无罪2:高校痞子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叛逆无罪2:高校痞子生》作者:童以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
  • 邪恶计划:过招美男团
    邪恶计划过招美男团书包网
    “…” 他说:女人是这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r她说:前面的那个男人在放屁。r校园轻松斗,斗智斗勇斗美男。神秘学生会,美男成灾,她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挥一挥匕首,不留一个活口【VIP一群:213618120】rr...
  • 重生左唯
    左唯txt下载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
    男主女主是蔓初,魁安,司炎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的简介:什么?溪南球队的王牌前锋,竟然是个女孩子?!☆她有惊人的天赋——“她还没有认真”她真正的才能会强大到令人害怕她就像是个怪物。只要那家伙一旦认真,那么见过她的人的心,就离不开她了。★她看起来永远无害,前提是,你没有惹怒她——“这么想比,那你就来吧。”她嘴角微微扬起…
  • 王的法则:假面十号殿
    王的法则假面十二殿
    “…” 集合了由财阀们建立的四所学院重新建造的黑羽高校,是一所令所有人向往的超白金贵族学院。然而,校门口巨大的铜狮雕像,以及每个人佩戴的价值不菲的扑克胸章在这所表面光鲜亮丽,荣耀无数的学院背后,似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向妹控的哥哥们,竟然同意千弥离开自己身边去到这样一所学院,作为条件,她得把自…
  • 美男成灾:贵族学院通缉令
    美男成灾贵族通缉令2345
    “…” 一所集所有牛a与牛c之间的自由式贵族学院,她带狗入校,成为六号宿舍入住的唯一女生。初入贵校,风云再起,一周刷新各大排行榜。没有一个健壮的身体,怎能撑起她那龌龊的灵魂?明星大帅哥?全方位压住,谁还能跟她抢?通缉榜榜首老大?勾魂大法,老大独钟于她。青梅竹马?别动,那也是她的!
  •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 她,肆意妄为,唯恐不乱的孤魂野鬼。她,忍辱负重,势必逆天的炮灰女主。当她变成她女配要造反?要帮忙吗?不收钱。男主要杀她?要剑吗?免费送。女配要集齐七把神器召唤神龙?出门左转直走,不用谢。有个男人要跟着她?等会儿,幸福来得太快,她要杀个人压压惊!神器天阙,乱了天下,孤魂野鬼,祸了世界。某孤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