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谁能给俺们搞几本娱乐文】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十大神级经典都市小说超级兵王
    “好”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下载
    “好”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520
    “好” 无相界内的混沌兽,仿佛永无止境,一波陨落,又生一波,叶洛屡屡出手,却杀之不绝,不由有些不耐。﹝((“欲灭混沌兽,必先除其根源。看来,我要去往本源界一趟了。”叶洛心中这样想着,没有任何犹豫的冲入无相界中,从难以计数的混沌兽间,杀出一条血路。无相界原本只是黑与白的世界,但叶洛冲入其中后,混沌兽…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在线阅读
    “好”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txt下载奇书网
    “好”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 超级修真保镖
    超级修真保镖好看吗
    “好”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 超级包裹
    超级包裹txt80
    “好” 为了省钱,苦逼的叶小雷从废品收购站掏来一顶劣质虚拟头盔,然而,劣质头盔虽然丑了点、漏电多了点,但一次意外,却让叶小雷惊喜连连生化兵:受感染的士兵,超强毒素攻击,超快移动速度。巨人:获基因改造,体型进化,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惊人的力量。枪手:灵巧的双手,更远的视觉效果,赋予他超远程攻击,令人防…
  • 绝品邪少
    小说《绝品邪少》TXT下载
    “好”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