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重生,复仇,宠文,甜文,都有】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有声小说下载
    “” 天才庶女:王爷,我不嫁-雪山小小鹿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之恶魔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向小园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七少的爱妻番外下载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重生之霸婚冷妻全文免费阅读
    “”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