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纯爱同人纯爱③】小说书单
  •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好看吗
    “” 这是一个身负精神异能的花妖,妖魂附身到一个被废弃根骨和修为成为废人再打入冷宫成为废后的可怜女人身上的无奈故事。商殷离:做朕的女人吧,朕不止要你的人,还要你的心,你的情,你的未来。璃悦:未免太贪得无厌了,皇上。吴梓钦:你的命是我救的,既然要报恩,那就以身相许吧。殇卿睿:既然误会解开了,璃儿,…
  • 蜗居冷宫出墙妃
    蜗居冷宫出墙妃 小说
    “” 冷冰妍,一个终极到有些神经走火入魔的腐女加宅女,喜欢用外表的疯癫来埋藏内心的冰冷,很好的保护着自己,因为怪癖的爱好,一次在路上碰到了偶然出来人间放松而化为两个帅哥的黑白无常,因为腐女基因犯了、一不小心扑向白无常,结果被黑无常以为调戏而失手给敲昏到古代冷宫做替身。【朕得不到的宁可毁掉,别人休…
  • 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
    慕然凌琅《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
    “” 十年惊天血仇,一代药尊涅槃重生而来。换了芯的废材傻子嫡女,再斗伪白莲花天才炼药师妹妹与一窝极品。武道我要登峰,医路我也要为尊!前世小田园升级为修真大空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机遇、气运一个不缺。高级灵草?咱都是当食材用的。高级灵药?咱还有仙丹。尊级武器?仙器、神器要不?要百愈神水?那可是咱空…
  • 都怪老婆太温柔
    都怪你太温柔的小说
    “” 世事如同棋一局,算什么?聪明反被聪明误,巧什么?生不欢,死不苦,一世无常谁见了?传说自杀者轻生逆佛意,必然坠入阿鼻地狱受苦难,谁知道轮回无常,求死得生。百炼强刚不能持,不如化做饶指柔。她菩萨低眉的温柔态度,却不能赢得夫君软语温声的呵护。良人娶她不为情,只为父母三年之约。婚约未满,夫恩先断。…
  • 墨蛇狂情
    魔蛇狂情书包网
    “” 男主:森罗物种:一条道行正在努力从三千年往四千年爬升的墨蛇。性情:残忍、冷血、无情、嗜血、性淫(自己想象,总之与善良不搭边)职业:除了吃人、吸气、到处游荡害人外,不干别的事。性别:雄性(读者说:笨蛋柳,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它是男的,你都说男主了啊!柳:呃,似乎是哦!爬下)格言:只要我想要,…
  • 新婚新爱
    新婚xìng爱小说
    “” 双面女遇上双面男,一个大智若愚,嘻嘻哈哈,一个冷面心热,捉摸不透,第一次见面就促成了两人的婚姻,却发现各自都是表里不一的人,枯燥的生活变得更加...
  • 公主,你是我的劫
    我的主公是
    “” 一部另类的【反穿越】小说:看古代绝色如何在现代风生水起,如何把古代武功在西方发扬光大,让人大跌耳目!!!一代皇后、倾国倾城的公主,最终顶着祸水的骂名香消玉殒。异时空的重生,青春的校园她带着满身的债与他们相遇一场爱情的追逐战,面对哥哥狂热的爱恋,别有深意的友情,前身的诺言,妖媚的帝王,她该如…
  • 寻找猫公主
    寻找大熊猫免费阅读
    “” 有一天意外救了一只漂亮的猫,却来到了神奇的猫世界,猫之国度,这里有魔法,有王室,等级森严,却又不失浪漫。他,天生高贵,惊才绝艳,更是猫之国度的无上骄傲!一次偶然的邂逅,他们情思暗结,王子遇到灰姑娘,罗曼蒂克式的爱情就此展开。原来,传说中的猫公主,其实是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有姝
    有姝无删减版百度云盘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大脸狂魔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