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兽人小说】小说书单
  • 别惹兔子:兽王们,听令!
    别惹兔子:shòu王们,听令!
    “” 小玉兔因咬伤嫦娥姐姐的手指头被扔到异世,却因咬伤手指吸入了嫦娥姐姐的指间血,摔落异世时竟幻化成美艳嫦娥模样,更惊奇发现拥有了嫦娥前夫后羿的神射技能和情夫吴刚的种植和厨艺技能。来到异世的小玉兔更是受尽各族兽人追捧:狼二代叛逆呆萌,但是就爱做她跟班;虎王勇猛果敢,但偏偏在她这化成了绕指柔;蛇王…
  • 萌兽来袭:仙尊,别骑我
    萌受来袭仙真别骑我
    “” 重生成一只兽,却一不小心被自己八百年前的蠢徒弟,骗成了他的契约宠。老天,你能再坑点么?然而八百年不见,蠢徒弟已经成为高富帅的腹黑货,她想尽办法脱离他的掌控,都无果。某日,“师父,床暖好了,徒儿给您宽衣!”“哦,继续暖!”“师父,热水已放好,徒儿给您宽衣!”“滚出去!”“师父,天热,徒儿给您…
  • 兽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shòu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
    “” (本文1V7,纯洁小白禁入哦!)一朝穿越,兽世觉醒。夫君半夜来敲门,某女警惕:“你们干嘛”“为师想找你聊天!”“为夫想和你谈心!”“”某蛇摊手:“他们想和你交~配,当然我比较单纯,只是想和你生蛋。”某女脸黑:“滚!我有植物魔法,雄性与兽不得近身!”某蛇被群殴【月儛VIP粉丝群:604681…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穿越shòu界当女王 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喵了个呜的。从此,苦逼…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shòu世狂情shòu夫大大真可口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兽夫看来:天降萌妻,生崽崽
    一大早上,柳召召就迫不急待地套上自己昨天才卖的新裙子,本以为效果肯定还可以,但是,一穿出来之后她恨不
    “” 柳召召卖出去多少房子,就失败了多少次相亲,最后实在连老姐也看不下去,却一不小心把她弄丢了,从此以后,她丢失多年的桃花运是回来了,但“为什么全是些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她咆哮反抗,可是反抗无效。于是乎,她晚上被扑倒,白天怕累倒这日子,没法过了!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萌萌哒小说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小说《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TXT百度云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亲亲shòu夫九大人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女巫遇兽人
    女巫遇shòu人txt
    “” 啊?!她只是想去人类世界试炼,不是想去兽人世界试炼啊?!啊?!豹人,你想干嘛?!不准脱我的衣服啊?!色豹子,把你的尾巴拿开,不准吃我豆腐啊?!我不是雌性,我是女巫可怜的小女巫啊,就这样被一群该死的兽人扒了衣服,扔进自家的窝里,那个啥这里很危险,俺要回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