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溺宠】小说书单
  • 邪王宠妃:王妃有喜了
    叶小白阿炎《邪王宠妃:王妃有喜了》
    “” “王爷不好了,不好了,王妃又要出家了!”闻言,某人大怒,阴沉着一张脸飞身而去。“本王听说你要出家?”北冥宸眯起眸子声音冷魅,缓缓的靠近背着小包袱的某人。“呃那个王爷啊,佛语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所以”“啊王爷你干啥!不许色啊不许色!”北冥宸勾唇笑,“爱妃说的对,色即是空。”“搞大肚子不就…
  • 婚迷不醒,席少的乖乖妻
    席少得乖乖妻
    “” 席靖尧,特种部队的佼佼者,后因受伤被调到了警局。他外表冷酷,沉默寡言,是席慕集团席老太太最宠爱的孙子。他33岁,至今单身,熟人都知,他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心里装着一个女人。为了那个女人,他当了八年的兵,又是为了那个女人,他心甘情愿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接管了家族企业。她叫虞姬,小名美人儿,毕业后…
  • 蜜爱暖婚,总裁霸道成瘾
    暖婚蜜爱霸道总裁成瘾
    “” 在她十八岁那年,母亲改嫁,她从此便跟随着她的母亲,住入了奢华的秦家豪宅,也正因如此,她的人生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是她大哥,在一次意外,她错上了他四叔的车,为了逃脱噩梦般的命运,一念之下,她便成为了他四叔的女人。这个人仿佛是世界的主宰,所有人都惧怕他,就连一向欺负她的大哥,见到他也开始…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帖吧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天价萌宝:首席爹地追妻记
    天才萌宝首席爹地追逃妻
    “” “小孩,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叔叔带你去找你家人好不好?”“爸比,染染是你家的啊!”大街上偶然相遇的小娃娃,死抓着自己的衣服叫‘爸比’,肖墨无语,只得将小女娃带走,无奈之下,带小娃娃去做了DNA鉴定,最后发现那还真是自己的娃!“染染啊,你的妈妈是谁啊?”肖墨一脸好奇地望着自己面前打游戏打得不亦…
  • 婚运似锦,霍少唯爱新妻
    霍少的新妻
    “” 推荐酱的新文:《帝凰斗,神医嫡妃》~~~~~荣城中没有一个人不想将褚幂送去精神病院,可荣城中没有一个人有胆量提及褚幂的病,因为宠着她的那个男人,只手遮天。娶她,是一次意外。她喝醉了酒,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猫,可怜兮兮地拽着他的裤腿,哭着询问他,“可不可以娶我,我可以养你。”荣城无数女人期待着…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高耸入云的千年古树,狭窄湿热的老参道,弯弯曲曲,阴森而恐怖。月亮被黑云所遮蔽,只有厚厚的云层后面透出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竹马诱妻之教授很腹黑
    男主女主是云西,夏怡婉,夏怡的小说是什么
    “” 许凉第一次见到顾言北,便摔碎了他的宝贝,自己还委屈的哭起了鼻子。第二次见到他,许凉冲他甜甜一笑,言北哥哥,你说了你会对我负责的。顾言北轻俯在她耳边,许凉,你等我。只是这一等,许凉等到了父亲在母亲去世后娶进门的继母。这一等,等来了继母的儿子对她芳心暗许。等来了她从公主变成了所有人眼中的坏孩子…
  • 玩游戏傍大神
    玩游戏傍大神电子书
    “” 大神的弟兄道:“大嫂,老大都是你的人了,你可不能这样不认帐啊。”月月怒吼道:“我只是摸一下而已虽然手感还不错可是绝对绝对没有吃掉!!!”大神危险的笑道:“你真的觉得没有对我负责的需要?”现在到底是我傍了大神还是大神设计了我?求订阅、点击、收藏、推荐、粉票、求一切能求的东西哈哈,有的就投给猫…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txt书包网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