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收藏的书3】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帝少的天价狂妻
    重生女神帝少的天价狂妻免费无弹窗
    “” 她是令人闻风丧胆,铁血悍然的佣兵之王。意外重生,竟成了世人口中任性无脑的豪门千金,废柴白痴?当新生灵魂注入,一代王者强势睁眼——当渣男跪在她面前深情款款,当豺狼虎豹般的亲人勾结陷害,当不作不死的渣妹渣哥前仆后继,慕凉表示:“往死里打,打死算我的!”从此,这天下多了一双翻云覆雨的手:论武力,…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重生之带带着全家去修仙
    “”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主: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为什么这…
  • 空间重生:农女太子妃
    空间重生农女太子妃听书
    “” 欧晓珂有三个秘密:一、她作为一个穿越者又好死不死的重生了。二、作为S国顶级养殖业研究学者,她的农畜空间被激活了。三、上一世那个她看不上却始终宠着她的男人,其实是遗落民间的太子。这一世,亲人要护,大仇要报,可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赚钱养家,然后把自己的男人宠上天。欧晓珂:夫君,撒泼打滚求关注有木有…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家里有位大小姐季建筠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重生空间之农家药女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重生之再为将军妻
    重生之再为上将
    “” 前世,她是高高在上的三公主,却被蒙蔽一世,利用至死世人诋毁她,百姓唾弃她,亲人欺骗她,爱人利用她,旁人指责她那年,她执迷不悔委身二嫁,只为心上人一句我要你那年,她对夫君手执毒酒一剑穿心,只为心上人一句我娶你那年,她目眦尽裂,目睹慈父自戕于殿前,只为她一条生路那年,她被囚天牢被姐姐阴私酷刑折…
  • 宦妃还朝
    宦妃还朝免费阅读小说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大佬宠妻不腻
    大佬宠妻不腻txt未删减
    “” (主角名:夏知星、薄夜宸)重生前,夏知星被渣男迷了心,被白莲花耍得团团转,放着极品老公不要,最后作死在了监狱里。重生后,夏知星看着眼前帅得合不拢腿的大佬老公。严重怀疑自己当初的眼睛糊了屎,居然对这样的极品高富帅视而不见?两世为人的她誓要抱紧大佬老公的大腿,手撕渣男,完虐白莲花,事业上开挂,…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免费阅读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团宠郡主她又抢了女主剧本
    乔晓晨是个天才,武学方面的。当然,这个天才不是他自称的,而是他师父说的。“晓晨啊!在这灵气枯竭的年代
    “” 身为中医世家最有天赋的她,毅然从研究所辞职,追逐自己的编剧梦。却不料一朝穿书,成了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楚王爷的心尖宝,三个哥哥轮着宠,全京都都能横着走,偏偏原身要和闺蜜女主抢男人?身为亲妈怎么能折在自己的剧本里呢!!抢戏份!洗白白!开书局!戏美人!送温暖!做助攻!助...咦咦咦?剧情好像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