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宠妻暖文 暖心推荐】小说书单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月下蝶影 小说微盘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重生之贵女难求
    重生之贵女难求百度云小说下载
    “。” 她是金枝玉叶的侯门千金,单纯温婉,大婚当夜却等来夫君的一杯毒酒。“妹妹快喝了吧,今夜可是世子与我的良宵。”善良的姐姐设计夺取了她的一切,慈爱的继母面具下是一张伪善的脸。良人非良人,她以为的幸福,竟原来都是假象!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她带着仇恨回到十二岁那年,誓要让命运改写。步步为营,在阴谋诡…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豪门权宠之隐婚暖妻
    豪门权宠之隐婚暖妻txt下载
    “。” 【宠文1v1+豪门暖婚+虐渣+复仇】低调、内敛、清风朗月。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传奇,谈笑间却能将对手置之死地。呸!乔岑斜眼,通通都是屁话!分明就是腹黑毒舌,吃醋成性!温婉、雅致、气质如兰。她是隐于人后手段过人的世家名媛,抬手间便制敌无力还击之境。啧!霍少咋舌,确定这是乔岑?分明就是.…
  • 重生之侯女医妃
    重生之侯女医妃txt
    “。” 前生,她是商户医女,为救所爱之人,染时疫而亡。再睁眼,她成了侯门嫡女。她死后,抱着她不肯撒手的男子竟放火殉情,欲与她一同赴死,烧得面目全非却有一息尚存,每到夜里火毒发作生不如死。重活一世,她岂能再辜负他的一番深情,前生她是素手医仙,今世一双素手为他除去病魔,火毒易解,心结难除。她不再是身份…
  • 纨绔世子妃
    执绔世子妃txt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txt下载 全集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番外4
    “这个作者的书都很对我胃口,整本书下来有宠没爱吧,但是看完番外,我莫名其妙很难过。女人的美好年华都葬送在了后宫,而女主保持着本心,演了一辈子的戏活到了最后,或许男女主角是相爱的吧,但爱与不爱都不重要了”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继后守则
    继后守则txt宝书
    “。” 林嫤是国公府的嫡女,林嫤的父亲是名将,林嫤的姑姑是皇后,林嫤的表弟是太子。林嫤的人生从出生就注定了什么都不用愁。但有一天,她却要嫁给自己的姑父,成为继后,为她的太子表弟保驾护航。前有贵妃挡道,后有婕妤虎视眈眈,其他妃嫔各有小算盘,太子表弟还时常抽一抽风,林嫤这个皇后做得如同在走钢丝。林嫤:…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有声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