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少女心爆棚👧童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txt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小说《恶魔少爷别吻我》TXT百度云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你是青春里最美的风景
    “”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 萌妻鲜嫩:教授老公,别乱教
    秦墨白白璐《萌妻鲜嫩:教授老公,别乱教》
    “” “秦墨白,不是”“腿伸直,腰挺高,胸挺起!”男人强势摆弄着她的身体,她不得不把“这样教”给咽了回去。白天,西装革履的秦墨白是衣冠楚楚的经济学教授。晚上,脱下西装的他就是个斯文败类。和他住在一起的每一天,楼西都精疲力尽,终于,她暴走了!“教授,说好的传道受业呢?你每天晚上都在干!什!么!”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的作者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狼性老公,求轻宠!
    狼xìng老公求轻宠完整版
    “” 醉后,她睡了S市最有权势的男人,从此被缠上。“为什么对我纠缠不休?”“因为没睡够。”“为什么要娶我?”“因为要把睡你这件事变成名正言顺。”“上官御你无耻!”方楚楚气红了脸。“我还有更无耻的,你要不要试试?”上官总裁邪肆一笑,将她揽入怀中。谁来告诉方楚楚,那个传说中高冷霸气,生人勿进的上官御…
  • 隐婚老公,玩心跳!
    男主女主是冯子lún,李国梁,楼馨雨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喂你,你别动手!啊!也不许动嘴!”他将她抵在门后,强势逼近,“不动手也不动嘴,那你希望我动哪里?”他轻笑着,饶有兴致的盯着她羞的通红的小脸。“你无耻!”她气呼呼的瞪他,脸上是火烧一般滚烫!“我无耻?呵冉小姐深夜穿成这样潜入我的房…
  • 冷情帝少,轻轻亲
    席少你命中缺我北野桔小说
    “” “你轻点儿,疼!”云浅软绵绵的抗议。男人挑眉:“ànmó而已,疼什么疼?”第一次见面,她被吃干抹净。谁知他竟是神秘耀眼的jun1zhǎng,准未婚夫的亲舅舅!从此宠她护她,还把她拐进了民政局。老公有钱有势,花样多多,云浅不干了。“粑粑,妈妈不乖,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小包子紧张的快哭了。当…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在线阅读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