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爱好黑化,甜宠,虐恋!纯爱】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免费在线阅读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千秋
    千秋小说百度云盘下载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武逆
    只是小虾米收入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推倒章节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默读
    默读小说读后感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呢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全文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裁决
    裁决在线阅读免费阅读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杀破狼
    杀破狼小说txt百度云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小白杨
    小白杨无删减版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