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各类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随身携带升级礼包
    “”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地府神职
    地府神职相似的小说
    “” 在已无鬼神的现代,仙佛妖魔早已消失,三界六道已成为传说。陈云机缘巧合,传承地府遗留下的生死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地府神职人员。原本想着,能够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能够纵横四方。谁想到这个世界纵然没了神仙,还是相当的危险。神仙,就是让人敬仰的。异端,统统该被消灭!手握生死簿,掌天下生死。控生死轮回…
  • 强者无敌
    小说《强者无敌》TXT下载
    “” 林宇,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三学生。再一次被女朋友背叛之后,林宇意外的得到了一个号称强者无敌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天大的变化,渐渐的接触到了这世界上,一些他不曾接触到的秘密。在得到这个系统之后,什么跆拳道黑带,什么空手道冠军,在我的...林宇,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三学生。再一次被女朋友背叛之后…
  • 地狱代言人
    小说《地狱代言人》TXT下载
    “” 地狱代言人-星辰羽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1492
    “”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土豪系统
    剑豪系统小说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我是神豪我怕谁
    我是神豪我怕谁新丰txt下载
    “” “花钱真的是个技术活”“今天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花个一个亿。”“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成为了一个整天为了花钱而忧愁的神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