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论可爱控与兄控的关系】小说书单
  • 我的幻想帝国
    我的幻想帝国
    “幼女帝的书,可以看看。” 所谓幻想,即ACGN,也就是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这是一个空虚的时代,整个世界充斥的都是——枯燥无味的文学巨著、百无聊赖的英雄漫画、千律一遍的情怀游戏。这是一个完美的时代,版权的问题得到了最大的重视、知识的产权拥有良好的保…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洛天依被的小说
    “V家粉可以看看哦”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人设
    “主角是绅士(变态)。刚入宅的萌新可能看不懂,里面有很多梗…”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凭租契约起点
    “抖m写的,很好看,不过太监…”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篇
    “很像我才,个人感觉不错”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我的妹妹有问题
    小说《我的妹妹有问题》TXT下载
    “” 我开了一家心里诊所,第一天只是刚刚好装修完,但是就有人上门来找我了那个人是我妹妹10029337
  • 我的中二妹妹
    治疗中二的妹妹
    “个人感觉不错”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重生日本做监督
    日本做监督
    “妹妹是穹妹哦~” 有一种友情叫做《海贼王》,有一种恶搞叫做《银魂》,有一种执着叫做《火影忍者》,有一种救赎叫做《魔法少女小圆》,有一种牺牲叫做《叛逆的鲁路修》,有一种亲情叫做《netad》,有一种原则叫做《钢之炼金术师》,有一种教派叫做《LL》······“谁特么编的这么恶心,我就只想当一名兴趣使然的监督而…
  •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下载
    “病娇大法好~妹妹赛高~” 新垣绫濑:不愿意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高坂桐乃:同样是哥哥,为啥我哥和绫濑她哥差距这么大呢?泽村·斯潘塞·英梨梨:那是一个窃取我童年宝贵回忆又擅自疏远我的人渣!霞之丘诗羽:我只知道我是踩着他的尸体出道的!加藤惠:其实,和也君是个好人!新垣和也:不是因为绫濑是妹妹而喜欢绫濑,而是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