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宝书网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神级旅者
    小说《火影之神级旅者》TXT百度云
    “” 火影岩上,一个身影仰望天空。“火影岩上的天空,任务完成。站在这样的高处,有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奖励神力值十点。”妙木山上,一个身影与蛤蟆大仙人并肩而立。“不太一样的仙人,任务完成。作为长者,蛤蟆大仙人是不是少了点什么装备?比如一副黑框眼睛?奖励神力值一百点。”最终的战场,无限月读的光朦胧绚…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火影之盗帅传奇无删节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火影之副本系统
    柯南佐助《火影之副本系统》
    “”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 火影世界的悠闲生活
    火影世界里的休闲生活
    “” (火影迷请一定要来看看哦)21世纪大学生张晨穿越到火影世界的山中家,有着温馨的家庭,可爱的妹妹和青梅竹马的雏田,可他却不满足的要踏向远方....什么边修炼忍术边调戏妹子的悠闲生活我才不要呢!(虽然取名为悠闲生活,但这只是风格,故事情节并不是悠闲,来吧,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火影之鸣人重生
    火影之鸣人新生 小说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火影之最强天赋
    火影之最强天赋txt百度网盘
    “” 血轮眼,遗传血继限界,阿修罗、因陀罗转世、辉夜遗脉、有人说火影之中血统第一?猪脚佐藤秀中说:no!没有什么血统,只是凭借着完美控制的天赋,以及火、雷、土三种查克拉属性没有血继就合成血继,没有招式就自创招式,和尾兽拼火力,和斑爷拼技能,和辉夜拼实力,看主角凭借着最强的天赋登顶忍@各位书友要是…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小说《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TXT百度云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之奋斗
    火影之奋斗顶点小说
    “” 一个非战斗异能者,在与敌人同归于尽之后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鸣人,他会给火影世界带来什么蝴蝶效应呢?五一节到了,小猫也要开始劳动了,新书《异界魔武传说》已经上传,希望新老书友前去支持!多谢,多谢!一个非战斗异能者,在与敌人同归于尽之后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鸣人,他会给火影世界带来什么蝴…
  • 火影抽奖系统
    火影的超级抽奖系统小说
    “” 论一个野生忍者如何成为忍界大咖!我有抽奖系统,有钱便有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