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喜欢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江东我做主
    三国之江东我做主txt下载
    “” 在英才辈出三国时代中,他不是天才,甚至他就是个穿越的茶几,上面摆满的各种各样的杯具。穿越后临死之际被17岁的孙尚香姐姐所救,却发现历史似乎已经改变。从此猪脚便开始了为她打工的漫漫奋斗史。看跟着香香混三国的极品打工仔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出做主的未来!
  • 三国之刺客帝国
    三国之刺客帝国顶点小说
    “” 三国之刺客帝国是四关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救赵挥金锤,邯郸先震惊。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纵死…
  • 三国之极品董卓
    小说《三国之极品董卓》TXT下载
    “” 平边地、讨叛逆。霸京师、拥新帝。乱宫闱、焚金阙。掘皇陵、立新都。骑貂蝉、筑郿坞。魂归天、止凤仪。没有无敌的勇武,没有绝世的智谋,没有凛然的正气,没有超卓的才学,却偏偏成为了汉末一朵奇葩,一生功过,尽在此言之中,而这一切,在来自后世的董林穿越成为董卓之后,又将变换如何?
  • 回到三国当猛将
    回到三国当猛将
    “” 作为公元二世纪末的猛将,不仅仅要身手好,头脑也必不可少!曹老大,小弟刚把吕布给宰了,你看是不是顺便把貂蝉犒赏给小弟啊?拼将一死存奸雄,勇绝还赞古恶来。重生典韦,立世三国,一代恶来改变历史篇章!
  • 三国听风录
    三国听风录 下载
    “” 特种兵刘琦,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三国时期,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八骏之一的刘表的大儿子刘琦。此刘琦已非历史上的彼刘琦,看刘琦如何扮猪吃虎,默默发展。等待时机,一遇风雨便化龙,将三国的天搅得天翻地覆,日月无光!这么好的条件,荆州,收了;猛将,拿下;美女,嘿嘿,你觉得刘琦会放过么?天下,一切尽在掌…
  • 三国之楚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范惜文,范烽,刘科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楚战天下(书生三少)
  • 征战天下
    小说《征战天下-雨过天晴》TXT下载
    “” 大变革大动荡的年代!淝水战后,斗转星移,原本一统的北方重新陷入了分裂,老一代的英雄们正式走向落幕,而年轻一代里,天下公认有七个少年英雄:段业,沮渠蒙逊,秃发傉檀,慕容冲,拓跋珪,刘裕,赫连勃勃。他们不甘平庸,他们因势而起,他们功盖千年依旧,他们气吞万里如虎。千百年后,他们的故事依然被传诵不…
  •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铁血纵横三八线
    “” 锦衣卫当即将自己在集市被打的事情说了出来,只是隐去了他差点冲撞到孩子的关键。张彦听后,非常的愤慨,猛然拍了一下面前的桌案,“砰”的一声巨响,将桌案上的东西震得七零八落,怒道:“你是干什么吃的!连一个十五六的孩子都打不过,亏你还是朕的锦衣卫,若是每一个锦衣卫都像你一样无能,那朕以后就只能喝西…
  • 梦醒三国
    梦醒三国txt全本免费下载
    “” 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三国时代,是顺应天命还是开天辟地。在人如草芥的乱世,且看主角如何求生。梦醒时刻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命还是梦。面对众人赵飞得意洋洋的说:想当年长坂坡七进七出的赵云,是我磕头拜把的大哥。勇冠三军古之恶来典韦是我保镖。切!众人纷纷竖起中指。友情推荐:《我是康熙爷》《带着军队到三国…
  • 汉雄
    汉雄小说免费阅读
    “” 他建立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他给了一个族群挺立千年的自信。他的国号成为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马刀下的冤魂和马鞍上的得意,没有丝毫区别,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任何人都没有无故剥夺的权力。没人可以随便欺辱大汉的子民,没人可以在大汉的国土上任意的抢掠杀戮。无论我们的敌人有多么的强大,汉家的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