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陆晚晚顾安南短篇小说完结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小说《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TXT下载
    “看了一点,不喜欢这种风格,太溺了,如果很喜欢宠文可以看看”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奈何清风知我意
    清宫奈我何txt
    “好看,但具体的忘了”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豪门暖婚:总裁的千金悍妻
    豪门暖婚总裁悍妻免费阅读全文
    “” 【我无法参与你兵荒马乱的过去,却许诺你繁荣锦绣的未来】“为什么娶我?”“传言林家大小姐在各方面都很有技巧,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嫁我?”“据说顾大少生性凉薄,孑然一身,孤苦伶仃无人关爱,我于心不忍”“说人话!”“我想操心你!”——三年前,京都林家千金锒铛入狱,举国哗然。岂料,三年牢狱,竟…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追妻36计总裁情深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贵族高校转校生
    贵族高校转校生全文
    “” “喂!朱可可,干嘛躲得那么远?”“”宫少超:“朱可可,你的发卡又掉了!”“”平泽西:“哈!小妞儿,我们又见面了!”“”拓跋磊,宫少超,平泽西:“喂,朱可可,你再跑一步试试!”朱可可:“拜托,我要赶班车!”三个酷帅狂霸拽的大帅哥异口同声:“班车?什么是班车?!别找借口!站住!”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被潜了
    “可以”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安琪小说王子的偏见
    “很好看的一本,虽然男主身份跟其他小说一样的狗血,但没有很大起伏,说平淡谈不上,说激烈轰动也谈不上,值得一看,一直都追更新,作者每天都更新,虽然不多,但不用人等也是挺好的”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甜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暖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 三年后,再回国,她小腹微隆,理直气壮的要他负责:“这是你的孩子!”长身玉立的英俊男人薄唇带笑,眸底却狠戾的像是淬了毒:“这半年来我没出国,你没回国,荡妇,我们还没离婚,你敢给我偷人?!”听说,三年前,孤城一城之主南慕白宠妻入骨,不料却惨遭背叛,从此,孤城再无人敢提起那个名字。听说,三年后,…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全文无弹窗
    “绯闻总裁 暖妻成瘾”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