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古风,字字珠玑,耐看】小说书单
  • 东宫
    东宫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夫 txt书包网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金牌王妃
    金牌王妃txt 下载全文
    “” 她来自21世纪,集美貌身手于一身。他是凤虞国人人都敬而远之的二王爷。她冷血、无情、狠绝。他腹黑、妖孽、绝情。两人本是两条毫无关联的平行线,永不会有交集,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交错。◇◇◇◇◇◇◇◇◇◇◇◇◇◇◇◇◇◇◇◇◇◇◇◇◇翻手云,覆手雨。“耶律冀齐,既然你想要这个天下,我便替你夺了…
  • 杠上温柔暴君
    杠上温柔暴
    “” 她被某暴君压成了煎饼,怒道:“夜三郎,你懂不懂惜香怜玉?”暴君不屑道:“就你这平板样,还是香,是玉?”平板?某女恼了,恨得咬牙,却媚笑道:“爷,你身娇体软易扑倒,小女子自愧不如。”暴君勃然大怒,冷道:“既然如此...
  • 媚者无双
    媚者无双假面的免费阅读全文
    “” 她穿越到他的身下,完事后,被他鄙视,他说:“我赌你一定会爱上我。”她立刻点头,花痴才会被人强了还爱上强她的人,包赢不输的赌,不打白不打。她在大婚的时候被人掐‘死\\\\\\\\\\\\\\\\\\\\\\\’,醒来后已经被人装棺,她的丈夫正在灵堂上和小妾做造人运动。她趴在棺材沿上指点,“夫…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292
    “”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