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甜宠文,宠溺文,一言不合就发糖】小说书单
  • 盛世烟火
    盛世烟火作者
    “❤❤❤❤❤”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
    “❤❤❤❤❤未完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虫裔
    小说《虫裔》TXT百度云
    “❤❤❤”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 石器时代之酋长女
    石器时代 长老
    “❤❤❤❤” 本书简介:一觉醒来,穿越回到石器时代的某一个原始部落,成了酋长的女儿。制器?懂一点。做食?会一点。医理?学了一点。种田?额,呵呵,这个不太会。请期待吧,看我如何带领部落发家致富!姜婐两眼放光!这里都是刚毅,帅气的真男人啊!让现代那些可爱的小男人都滚远些吧!亲卿爱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谁当…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男神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神不好当同人小说
    “❤❤❤❤未完结,感情戏慢”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下载全本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家宅
    家宅txt免费下载
    “❤❤❤❤” 作者:袁艾辰第一章宅门深深年关将至,纷纷扬扬的大雪飘了一整夜,白茫茫的雪花随风飞舞,将大地装扮的素洁而玲珑。这是一座颇显富贵,却不奢华的府邸,京城街北最中央,蹲着两座大石狮子,三间兽头大门,正门之上有一牌匾,匾上大书“赦造卫国府”五个金灿灿的大字,这是当今圣上御赐的笔墨,更加彰显出府中主人…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全文
    “❤❤❤❤❤”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符之一笑
    符晓唐学政《符之一笑》
    “❤❤❤❤❤”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