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大爱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有姝
    有姝 免费阅读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快穿之复仇事务所
    快乐之复仇事务所
    “” 穿越者是强大的,是优秀的,他们改变了社会、改变了世界,他们是天之骄子,他们人人称颂可人们还记得被他们穿越的原身吗?他们或是其他人眼中的废才,或是命运悲苦,或是纨绔不堪他们轻易地被人取代,但他们甘心吗?平凡的荣绿湖被穿越了,那个时候她什么也做不了。当她有力量时,她想帮助那些与她有着同样遭遇的…
  • 毒行大陆
    穿越毒行大陆的小说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by月下蝶影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ròu章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仙园逸事
    仙园逸事八零
    “” ;;姚黄穿了,穿到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上有一个贤惠的姐姐和一个病秧子的姐夫,下有七岁的小弟和一岁的小侄子。家里面没有劳动力,只能靠姐姐做些针线活换钱养活一家人,生活有多苦可想而知。为了不让一家人饿死,姚黄想尽办法赚钱补贴家用。所幸出门不远就有大山,山上的山货能够换钱也能够喂饱一家人。某天,姚…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精校版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重生之星辰背后
    重生之星辰背后微盘
    “” 重生后,父亲为了商业联姻,使阴谋令她与辰亦阳误会分手,两人各自伤心远走他乡。二十岁的景星收养了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做女儿,偶然的机会,景星写的歌曲和剧本被娱乐公司发掘,成为了娱乐界最神秘的词曲作者和编剧,捧红了大批的偶像与歌星。没有人知道景星每编写一个剧本之时都会做梦,梦中她成为了剧本中的人物…
  • 魔法养成攻略
    魔法养成攻略事件
    “”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 隐帝
    隐帝txt下载男主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