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说】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孑妃
    “43”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独家占爱,总裁结婚吧!
    小说《独家占爱,总裁结婚吧!》TXT百度云
    “33” 四年前,他决绝转身,将她远送出国。四年后,她为调查父亲的死因,重回故土。人海中,她一避再避,却还是冷不防撞入他的视线。“你是?”公众前,她巧笑倩兮,佯装不识,优雅地伸手和他相握。他却陡然用力将她拉近,圈着惊慌失措的她,低凉附耳:“晚上关了灯认不出来也就算了,大白天的,你也不认识?”她急忙退…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总裁萌妻老公深情不huàn
    “35”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开饭吧,首席大人!
    好吧首席大人
    “38”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新婚晚爱,亿万总裁太危险
    新婚晚爱总裁txt下载
    “37” (一句概括,这是一个闷搔腹黑的男神和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姑娘在爱恨路上越跑越远的宠妻文,信我!!!)她叫颜寻欢,安城第二大名门贵族颜家最不受宠的千金小姐。而他,楚氏唯一的掌权人,在安城能够翻手云覆手雨,唯一敢自称三少的男人。第一次见面,为了自救,她把自己送到了他的面前。第二次见面,他说,“嫁给…
  • 情如潮水,总裁请矜持
    “先生,你的零钱没有拿”结账的时候,江桐就注意到站在前面的修长人影,即使没有看到正面,却让人忍不住将
    “47” 赵子墨,卫城有名的权二代,纵横商场,运筹帷幄,不仅事业顺风,情路也从未有过败笔,却在某天遇到一个不买他账的女人。在江桐的眼里,他霸道且不择手段,而她以为只要不求他,便不受他的束缚,却不料低估了对方实力,一不小心就栽了进去。她要是知道为色要付出这么庞大的代价,她一定不会追着他的背影出去,不仅…
  •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
    旧爱完成 宝贝别闹了
    “49” 推荐新文《BOSS计划,抗议无效!》地址:“求求你放过我家人!”“你拿什么求我?”那一年,父亲锒铛入狱,她用整个夏天的绝望,学会了一个词——逃离。逃离黎北辰!逃离有关于他的一切!六年后。他在某个深夜空降而来,强势挤.入她的生活,打破她的平静。“黎先生,请你站远一点!”人群中,她避无可避,只…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鲜妻
    “29”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一爱成婚,招惹顶级老公!
    男主女主是陆亦行,霍斯,潘锦的小说是什么
    “48” 如果再给纪安然一次机会,她绝对不敢再去招惹霍斯寒。因为工作原因,纪安然搬去江城,寄住霍家。传说中的长辈“霍叔叔”,只年长她四岁,性格诡异,身份成谜。父亲交代过,寄住别人家,要热情客气。于是——纪安然好心送饭、帮他打扫、找他谈心,把霍斯寒的习惯秒得渣都不剩。他冷清惯了,却要适应她的闹腾;他严…
  • 盛婚66亿,霸道总裁有点暖
    盛婚66亿,陆少深情不悔
    “25” 推荐完结系列文《安之若素,前妻离婚无效》,戳其他作品即可。陆天擎,权倾人说他冷血,有人说他傲娇,也有人说他是个绅士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心里藏了一个女人十三年之久,他将她所有的深情都给了这个女人沐希妍,空难活下来的幸运儿传言她克父克母克夫克子,命煞孤星,连与她友好的邻居都因她,全家葬身火海沐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