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生】小说书单
  • 豪门追爱:盛宠迷糊小甜妻
    豪门追爱 盛宠迷糊小娇妻
    “” 有人说,他是无所不能的神。又有人说,他是毁灭一切的恶魔。但在她面前,他却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拼命想要宠着她,让她幸福,给她快乐的普通人。“我的女人,只能欺负别人,不能被人欺负!”某男嚣张的说道。“真的?我可以欺负任何人吗?”某女眨眨眼。“当然!”某男答。“叶颜夕!你竟敢欺负我!”某男怒。“…
  • 前夫,你好MAN
    前夫你好man书包网
    “” 五年后,苏馨雅带着天才儿子,回到A市上演追夫记。又一次被扑的宫先生,咬牙切齿:“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脸皮这么厚?”苏馨雅笑的人畜无害:“跟宫先生比,只能算大巫见小巫!”某天,苏美人受了委屈:“宫先生有人嘲笑你前妻穷酸,连个LV包都用不起!”宫先生立刻坐飞机赶过来,苏家餐桌上淡定的开口:“你们…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在哪看全集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盲少爱妻上瘾
    斗儿的盲少勾妻成瘾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绝色神尊
    绝sè神尊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黑蛇杀手组织的老大,让所有黑道上闻风丧胆的杀手——魅蛇,同样是也是全国有名的神医,神秘的神医和嗜血的杀手,这两种身份,对别人来说是多么的矛盾,但是,在她这里却很自然,即杀人,也救人。却在一次救人的时候被自己的最得力属下,从背后下了黑手得此陨落。她是雪国,三大世家之一,宫家的嫡…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小说《冥王霸爱:至尊宠妃》TXT百度云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小说《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TXT下载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宠婚厚爱:国民前夫惹不起
    国民前夫惹不起txt
    “” 【新书发布】《夜夜魅宠99次:宝贝,别想逃》【宠文加爽文,甜到爆】欢迎入坑~~【本书已完结】“宝贝,你自己动!”我不要““真的不?呵呵,那我自己上了!”他是欧阳帝国的掌舵人,阴狠孤傲,冷酷无情。五年前狠狠逼她离开,再次相见却完全变了个人。霸道温柔,一世独宠。某女傻傻的问:这个世界怎么了?某…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色嫡女:邪王强娶小狂妃
    绝sè嫡女邪王强娶小狂妃
    “” 当二十一世纪叱咤风云的特工女皇转眼成为东朝白痴大小姐。当强者之魂附入弱者之躯,一代狂女,耀眼重生。崛起之路充满了刺激,她不妨做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惩奸邪,斗渣男,玩死绿茶婊!她真想不通,她都表现的这么逗比了,怎么还有男人要死要活的要倒贴给她。不过事情的结果总是出人意料,她竟然被天下最尊贵最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