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丁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我不是贾贵
    [综影视]我不是贾贵
    起点VIP20201108完结 206.82万字2.12万总推荐 我是《地下交通站》里面的那个贾贵,本来是汉奸,可人们愣是管我叫做八路最强卧底!贾贵是我,我是贾贵。
  • 我不是贾贵
    类似我不是贾贵的小说
    这是一个由《地下交通站》、《铁道游击队》、《亮剑》、《敌后武工队》、《刀客家族的女人》、《炮神》、《潜伏》等多部抗战电视连续剧构成的影视世界。而我,就是《地下交通站》里面的那个贾贵。
  • 盗梦高手
    丁琳琅李曼《盗梦高手》
    穷困潦倒的大学生唐开霉运缠身,悲剧的事情接踵而至,人生一片黑暗。不甘心的唐开决心和命运抗争,意外获得了一枚可以梦到未来的神奇枕头,终于时来运转,过上了有钱有妞,有权有势的神仙生活。利用做梦趋吉避凶,预知未来,小到鸡毛蒜皮,大到战争灾害,都逃不过唐开的梦境,床上一躺,黄金万两!※※※※※※※…
  • 偏执顾总药别停
    顾南古悦《偏执顾总药别停》
    一向神秘低调的顾总接受采访时如下说:“你说我老婆吗?我叫她往东时,她绝对不敢往西走。”记者追在顾南身后,喘着粗气说:“那您怎么脚步匆匆往西走呢?”“她耍小脾气,要离家出走,我就告诉她,让她永远别回来!”记者:“那我看您怎么满世界贴寻妻启事呢?”晚上老婆回到家,“你采访时说我什么了?”他端茶…
  • 七零娇软小知青
    娇软女知青七零美好日子
    合欢花妖林姒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别人的命定姻缘给睡了。第一次进人间就闯了个大祸,林姒头疼不已。但是圣人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姻缘线乱了她就给他捋直!正吭哧吭哧努力想把姻缘线复原的林姒发现,越修复,姻缘线越是崩得厉害。看着双眼通红的男人,林姒无奈的抚额,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还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