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丁洁琼】的小说是什么?
  • 狼之骄子
    小说《狼之骄子》TXT百度云
    “你不娶小姨做我妈妈,我就不进这个家门!”这是一个富二代,一个桀骜不驯的纨绔逆子所发的狼性恶誓。纸醉金迷的都市,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永远是生存法则;与狼共舞,任你明枪暗箭,卑鄙阴险,终究还是邪不压正失道寡助亲情是永恒的主题,寸草春晖舔犊情深虽不能主宰炎凉世态,却能唤起男人的担当!逐狼,屠狼,在…
  • 修正人生
    修正人生无删减
    他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青年,偶尔获得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回到了自己生命的转折点高中时代,便开始修正自己的人生。重生对他而言是机会也是考验,附在他身上的神明究竟出于什么目的帮他犹未可知,他只能照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随着他的改变,引发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他修正自己的同时也修正了许许多多的其他人。从…
  • 修正人生(起点VIP11.28txt完结)
    修正人生(起点VIP11.28txt完结)
    修正人生(起点VIP11.28完结) 作者:落花有情意 内容简介 他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青年,偶尔获得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回到了自己生命的转折点高中时代,便开始修正自己的人生。 重生对他而言是机会也是考验,附在他身上的神明究竟出于什么目的帮他犹未可知,他只能照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随着他的改变…
  • 载月沉船
    载月沉船
    《载月沉船》全集 作者:蓝紫青灰 白纸船灯和荷花灯都在河水飘着,天上几乎是满月啦。 鄢杰在河水里寻找着七妹,那些快乐的无声的日子啊,远去了,再也不回来。 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 朝发清溪向山峡,思君不见下渝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