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东帝城】的小说是什么?
  • 武斗仙神
    武斗仙神
    这是一部背景极大的玄幻小说,亿万年的沧桑演变,无数天骄仙神、强横生命,为了那永恒的信念、心中的执着,毁天灭地。一个被仙神打破的空间一个陨落的仙之废墟一个修炼者的禁地一个尘世间,为生活奔忙,穿行于蛮荒山脉的魔兽猎人看其如何打破空间的桎梏,踏上挑战诸天仙神之路(新人新书,每一票每一个收藏都非常…
  • 开局抽取神卡之神级卡牌系统
    开局抽取神级卡牌
    秦渊穿越到实力为尊的玄幻世界。他不仅成为太初圣地的圣子,更得到了一个神级卡牌系统。开局就抽取获得神卡。特殊卡,人物卡,异兽卡,召唤卡,技能卡,装备卡,辅助卡。秦渊看着各种各样,拥有不同能力的卡牌。自此之后,他就走上了一条无敌抽卡的道路。......
  • 网游:荒芜之主
    男主女主是秦浩,唐媛媛,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传说级游戏大神的长子,一出生开始,父亲就不允许他接触电竞。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秦浩,游戏天才,传承父亲的基因,一次意外示意,让这个平时不可以接触电竞的少年,忽然有了可以接触的机会。一场腥风血雨就此展开,在全新的荒芜世界,出现了一个传奇的死灵法师,将现役战队虐的体无完肤,将老一…
  • 敬天录
    敬天录
    敬天录(湖上粹言人)
  • 冷情逃妃难再逑
    小说《冷情逃妃难再逑》TXT下载
    冷情逃妃难再逑的简介:他对她一往情深,视她如命似魂,却被她恨之入骨,敬而远之。为了逃离,她假意与他重修旧好,几次突入险境,他不惜以命换命,以唇哺食渡水,用身体温暖她直到那把期待已久的匕首终于刺向他,她才惊觉,自己居然会如此心痛但,为时已晚,再次睁眼,已身在别国。他为她不惜血染苍生,四国开战…
  • 网游机遇之亡灵法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