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严真】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的秘密
    军婚呢秘密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或者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严真:彼此不熟悉,我们还不能结婚。顾淮越:可以慢慢熟悉。严真:我们之间又没有爱情。顾淮…
  • 军婚的秘密
    严真李琬《军婚的秘密》
    [都市校园]《军婚的秘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兰折耳猫(晋江封推高积分VIP网络版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网络版终于完结了。 美人们可能还有遗憾,比如小朋友啊,婚礼啊,宝宝啊之类的。这些遗憾都可以弥补的,小朋友和婚礼我打算写进实体,宝宝的就留作番外吧(其实之前也写过番外哦,大…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军婚的秘密 [精校出版]
    严真沈孟川《你的诺言,我的沧海/军婚的秘密 [精校出版]》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作者:苏格兰折耳猫(出书版) 编辑推荐 他们约定不去触碰“爱”这禁区,却不约而同,沉沦在无常的际遇里。 比《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更动人的都市情感篇章 百万读者收藏,心动阅读指数:★★★★★ 这世上至少还有两件事是值得相信的: 一是女人的直觉,二是军人的承诺。 你要…
  • 魔法元素之战
    元素魔法大战
    焰真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初中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来自魔法世界的丽雅,丽雅作为魔法大使,来到人类世界寻找适合守护地球的元素战士,焰真就是......
  • 祖神创世中
    创神之祖
    严守墨一个普通人,有一天因为一个梦,化身祖神,创造世界,并且不断完善。在完善中,逐渐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做梦,自己真的创造了一个沧玄世界,可是,真实的自己,还在ICU,一天好几万。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全文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对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
  • 为师来走走后门
    男主女主是陆遥,宋衍,严真的小说是什么
    【扮猪吃师父的小徒弟VS护徒没道理的世子爷】天元一十三年,定王世子奉旨代天巡狩,回京之时顺手捡了个小徒弟。小姑娘在京城里混得风生水起,虽说纨绔了些,但依照世子爷宠这徒儿的程度,娶回家准是没错的。岂料,世子爷将那求娶的公子们悉数轰出府外。“我这小徒弟生性顽劣,又甚是娇嗔,实非善类,本世子乃正…
  • 情趣浮世绘 2 · 千金变女.优
    严真李春宇《情趣浮世绘 2 · 千金变女.优 》
    《情趣浮世绘2·千金变女.优》作者佐思 萧瑟的冬风吹动着树枝上的叶片,沙沙的声响宛若低哑的哭泣声。 天空一片灰蓝,直压下大地,沉窒的叫人心头无法舒展。 不远处袅袅白烟自烟囱缓缓卷升,像只盘旋天际的白龙,慢慢消失在空中。 小男孩望着仅存的烟絮,倔强的双眸虽然蒙上了一层水气,但却坚持的不让它滑…
  • 我真有一座万事屋
    莫飞夏雨《我真有一座万事屋》
    “当前协会排名99,本月协会任务0/3,功能拓展0,新招店员0”接下老爸丢来的万事屋,莫飞有点慌。“这位阿姨请你把脸露出来说话”“那个兄弟快把脑袋装回去,别让边上还在喷血的小朋友踢走了”面对着到来的特殊顾客,莫飞三观已崩。老爸失踪,灵异事件频发,数次深陷险境,这一切还得靠自己抽丝剥茧。“系…
  • 从武侠世界开始附身诸天反派
    诸天万界从武侠世界开始
    穿越诸天,附身各个反派角色,更改命运,获取气运之力。附身天残,领略灵气复苏下的古代武学与特异功能。附身萧远山,自少林藏经阁中悟得如来神掌,横扫少林,覆灭女.真。附身百晓生,终以吸星大法成就武道金丹。风云化龙,龙帝复苏,风云之决,始皇一统,伊仲不死,圣主成神,太子长琴逆天改命,一切都将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