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乔天】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都市学生
    超级都市学生txt下载
    乔天走出那个小山村。混迹于都市黑道,谁能与我争锋;争霸商业,谁敢在我面前称神;混迹情场,暧昧无限畅想;乔天说过:“我要么成为世人眼中仰望的神,要么成为世人惧怕的魔,对于你我只是一个爱你的男人。”
  • 女鬼游戏
    苏宓乔天《女鬼游戏》
    女鬼游戏 作者:林苏西 六百年前的秘密被没心没肺的她抛开了,开始依仗自己的灵力作威作福,骑到了驱魔师乔天离的头上。 于是便有这样一幕: 苏宓嚼着牛排,看着甄嬛,一脸窃笑:小少爷,没法力不要在灵异界招摇,小鬼我帮你收,小妖我帮你捉,你嘛,快去给我拌沙拉! 乔天离一脸哀戚:老姐,你什么时候…
  • 夺圣之战
    小说《夺圣之战》TXT百度云
    圣量在手,应有尽有。为爱人,为兄弟,多位面征战,寻找改变生命的圣量,一切杀戮都只是开端。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本书已经签约,,老书《画仙》百万完本,越盾新书,希望大家收藏,点击,捧场。群号116154468(越家军)
  • 女鬼游戏
    女鬼追的游戏
    明朝来的女鬼苏宓在现代社会拥有了一具肉身,她开始享受人间的一切好处:美食,小说,电视剧,还有帅哥(她会告诉那个给了她肉身的乔天离说她的目的是追帅哥吗?)六百年前的秘密被没心没肺的她抛开了,开始依仗自己的灵力作威作福,骑到了驱魔师乔天离的头上。于是便有这样一幕:苏宓嚼着牛排,看着甄嬛,一脸窃…
  • 警色婚宠之权夫霸妻
    凰城的夜,美得流光溢彩。分外妖娆的背后,却有一处黯淡无光,腐臭漫巷人贫gǒu咬“站住,快给老子站住。”“
    她,这个声名狼藉的养女寡妇,前有伪圣母,后有变态姐夫,中间莫名窜出一只如狼似虎的未婚夫。初见,不打不相识,她当他是鬼,打了,他暴怒下,将她吻了!再见,被掳上豪车,她桀骜不驯的说:“不好意思,我好女风,对你们男人不来电!”他在她耳旁作乱,温言婉语的声气,轻轻拨弄着她的心弦,发出饶人浮想的宣告…
  • 跨千山踏万水
    小说《跨千山踏万水》TXT百度云
    珂玉,一个聪明、漂亮、如一枝带刺的玫瑰般霸道女副总,为了逃避一场门当户对的婚姻而遭遇了海难,醒来时已是异国他乡。语言不通,人地生疏,是选择返璞归真一切从零开始?还是选择回归?寻爱路上困难重重,何去何从?跨千山,踏万水,带你一起去品味真爱......"
  • 狼妾:妖舞天下
    小说《狼妾:妖舞天下》TXT下载
    一位绝色的历史女教师去看流星雨,却落入时光隧道,回到疯狂的蒙古帝国。被误作郡主,沦为舞姬,再屈为逆探汉奴,最后成为一名掩世盗名的狼妾,她有至尊无上的灵力,驾驭群狼,从而成为余金与后宋所寄托的救国希望,最终被架上忽必烈大帝的断头台她一定是女巫,第一次看到他便缠上了他。区区汉人舞姬竟拒绝为他起…
  • 从被女帝逼婚开始
    小说《从被女帝bī婚开始》TXT百度云
    异域世界,女人称帝。各地有志之士高举大义旗子讨伐女魔头。但纷纷失败,其中有能之士纷纷被女帝软禁宫中。女帝双十年华,依旧不愿大婚册封帝夫,愁坏了一众大臣。乔天身为七尺男儿,岂能拜倒在女人石榴裙下。立志要干一番大事业,但无奈父母之命,被困宫中。日日发出不甘的怒吼:“总有一天,我要逃出这里!”
  • 灵化世界
    小说《灵化世界》TXT下载
    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为了生存,杀翏连连。一个平凡的少年为生复仇,经历了生死轮回,踏上灵路巅峰,平定天下。(喜欢本小说者,请加我。3181063852)
  • 红白相间
    陆晓冰钱田田《红白相间》
    都市男女合租的小故事,也是我尝试的类剧本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