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乔琨】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娇妻:厉少,人设崩坏中
    小说《腹黑娇妻:厉少,人设崩坏中》TXT百度云
    这辈子没做过错事的陆绾却被继母陷害,误打误撞碰见了他。自以为被算计的厉少“火气十足”直接将一份结婚协议甩在她的脸上。“怎么,厉少爱上我了?”厉溟庭一笑,“想的美,不过,现在我对你做了什么可是天经地义”陆绾蜷缩在墙角,“你...别乱来”男人一把抓她进怀,薄唇勾起“你终于属于我了”...
  • 影后有喜:总裁鬼夫霸上瘾
    影后有喜总裁鬼夫霸上身
    影后顾妃的爱好,演戏。怎奈全阴之体招鬼招嫉,生活一波三折,好在阎王在侧。高冷阎王化身宠妻狂魔,宠她、撩她、欺压她她揉了揉酸软的腰,哀嚎一声,还要不要人活了?他邪魅一笑,“乖,再来。”“我这是被潜规则了吗?”顾妃眸光潋滟一脸无辜的看着新任上司。阎澈霸道吻住她的唇,“快到我的怀里来。”且看阎王…
  • 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
    江涛慧明《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
    关于这个和尚种田就变强:书名又叫:《老衲只会种田》,《这个和尚强得过份》,《种田就变强的和尚》,《和尚种田变强系统》。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老和尚额江涛穿越成了这个老和尚!“阿弥陀佛,老衲只会种田,不会修炼,更没有修为境界。”静心和尚(江涛)轻轻一掌拍翻一个分神期强者,无…
  • 庙里的和尚猛如虎txt
    和尚庙里的女人全集txt
    书名又叫《老衲只会种田》,《这个和尚强得过份》,《种田就变强的和尚》,《和尚种田变强系统》。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老和尚额江涛穿越成了这个老和尚!“阿弥陀佛,
  • 盲剑神
    小说《盲剑神》TXT百度云
    刀斩肉身,心斩灵魂!万世修罗,应运而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盲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