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于奎】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封魔录
    九转玄魔录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古岩:我本善良。却被恶人诬陷为小魔头,遭天级追杀令追杀。既然整个世界要与我为敌,那不妨——我索性就做个你们心中的——大魔头。一剑寒光耀神州,从此修魔不回头。今朝含恨带辱去,他日洗屈雪耻归!桃花岛(QQ千人群):38663892恭迎大驾!
  • 一定要救我
    小说《一定要救我》TXT百度云
    一定要救我作者:郎芳,老猫副标题:奇谭七夜中国悬疑惊悚精品书系出版社:黄山书社出版时间:20110401一线悬疑名家最强阵容,汇聚当下原创悬疑、惊悚、推理、探险等多种类型优秀作品。荒诞而不荒谬、恐怖却不血腥,是不可多得的激发想象力、增强推断力并砥砺胆识勇气的休闲读物。前言悬疑之美是的,就算…
  • 修真界大明星
    小说《修真界大明星》TXT百度云
    剑招可以没威力,但一定要华丽;法术可以不实用,但一定要拉风!唐宇穿越到修真界,拥有路人甲相貌、废柴天赋、吊丝气质的他,要怎么成为万千女修心目中的男神?要怎么成为风靡修真界的大明星?唐宇默默看着“成名修仙系统”上为“0”的知名度,低调的他从此踏上一条高调赚取知名度的不归路。一切从变成大帅哥开…
  • 女福传奇
    小说《女福传奇》TXT下载
    穿越搞笑,上有祖父,五个叔伯婶婶,八个哥哥,下有两个弟弟,一群忠心奴仆。作为一个团宠、出生就在终点,叶子福以为可以美美的咸鱼躺,没想到一穿越过来就是逃亡。穿越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回到过去,究竟是先有历史滚滚长河,还是先有她?她爱他,深至,灵魂。他爱她,深至,丢弃灵魂。上天下地,斗破神魔。从古…
  • 阴阳风水咒
    小说《阴阳风水咒》TXT百度云
    本是中医世家,为后世称帝王之尊,偷窥天机,死后入悬棺,遮星闭月,占龙脉,不料被司天监发现,破石棺,烧真身,落个魂飞魄散,神魂俱灭,机缘巧合,子穿阴间,踏奈何桥,娶鬼妻,替父报仇,在显道法无边。
随机推荐